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iPadOS16可能会晚于iOS16登陆

来源:互联网2022-08-05 15:03:38
导读 我们原本预计iPadOS16将在9月与iOS16一起以完成的形式登陆,但后者可能会在9月登陆,但现在有消息称iPadOS16已被推迟到10月。这是根据知情

我们原本预计iPadOS16将在9月与iOS16一起以完成的形式登陆,但后者可能会在9月登陆,但现在有消息称iPadOS16已被推迟到10月。

这是根据“知情人士”对彭博社的说法(在新标签中打开),他们声称延迟至少部分是因为iPadOS16雄心勃勃,并且可以从额外的开发时间中受益。

此更新的关键是StageManager,该功能已在该软件的beta版本中提供,旨在改变iPad上的多任务处理,旨在提高生产力并使平板电脑在功能上更接近Mac。所以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Apple没有在iOS16中包含一些东西,所以iPhone软件可能需要更少的工作。

但这并不是提出延迟的唯一原因。显然,这也将允许苹果在未来几周内更多地关注iOS16,因此即使这可能不需要额外关注,但由于这种延迟,两个操作系统更新都可能受到更多关注。

此外,据报道,这种延迟还意味着iPadOS16将更接近iPadPro2022和iPad2022的发布,这表明这些新版本要到10月或更晚才会发布。

我们现在对这些说法持怀疑态度,但这篇文章是由马克·古尔曼(MarkGurman)撰写的,他在苹果信息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

虽然这个关于延迟的传言未经证实,但它肯定是有道理的,正如我们对iPadOS16beta的实际印象一样,我们注意到StageManager是一个令人兴奋但目前存在相当大缺陷的功能。

我们发现它可能出奇地笨重且不直观,因此它肯定可以从一些额外的开发时间中受益,以使其更加完善。

与此同时,iOS16的状态似乎要好得多,通过我们的iOS16测试版动手操作,因此苹果在9月份完成工作应该相对简单。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