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性教育最重要的角色将在第四季回归

来源:互联网2022-08-05 15:03:38
导读 好消息,性教育迷们:NcutiGatwa将在即将上映的热门Netflix节目第四季中重新扮演EricEffiong的角色。正如Variety首次报道的那样(在新标签中

好消息,性教育迷们:NcutiGatwa将在即将上映的热门Netflix节目第四季中重新扮演EricEffiong的角色。正如Variety首次报道的那样(在新标签中打开),一些精明的日程安排确保了最近被选为下一位神秘博士的Gatwa能够返回Moordale充满荷尔蒙的大厅进行性教育第4季,该季最近开始拍摄。

这一消息发生在令人担忧的Netflix系列离开之后,RakheeThakrar(MissSands)、SimoneAshley(Olivia)、TanyaReynolds(Lily)和PatriciaAllison(Ola)都已确认他们不会再出演他们在节目即将到来的季节中各自的角色。

不过,Gatwa的Eric将回归更多的高中狂欢,这应该会鼓舞性教育粉丝的精神,他们担心该节目可能已经失去了光彩。

艾瑞克是剧集主角奥蒂斯(阿萨巴特菲尔德饰)的挚友,也是康纳斯温德尔斯饰演的亚当的挚友,埃里克已经发展成为该剧最重要的角色,经常推动叙事向前发展,同时传递情感和幽默。

埃里克的参与似乎对性教育第4季的情节也至关重要。他和亚当决定在该系列第三季结束时分道扬镳,前者在尼日利亚亲吻另一个男人作为棺材上的钉子,这种关系似乎总是奇怪地平衡,考虑到亚当不断了解他的旅程自己的性取向。

但我们也看到亚当在第3季的后期剧集中越来越接近埃里克的前任拉希姆,这暗示了两人之间可能存在的恋情,这曾经似乎是不可能的。自然,两个情节线索都涉及埃里克,很难看出性教育的制片人会如何处理这些线索,如果Gatwa无法参与新剧集。

目前还没有关于性教育第4季何时登陆Netflix的官方消息,尽管我们确实知道(感谢最近的制作清单(在新标签中打开))拍摄于2022年7月4日开始。因此,我们预计该节目的第四季不会在今年任何时候到来。我们对新一季上映的最佳猜测是2023年上半年,尤其是因为性教育的第​​一季和第二季都在1月推出。

我们将在收到第4季时分享更多细节——我们的专用中心包含我们现在所知道的一切。如需更多Netflix电视内容,请查看我们对最佳Netflix电影的综述,以及我们对《怪奇物语》第4季的细分以及它未能夺取SquidGame的收视率之冠。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