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PPO Watch 3将于8月10日发布

来源:互联网2022-08-04 19:48:19
导读 OPPO Watch 3 是这家中国制造商最新推出的智能手表,在很多方面都与 Apple Watch 相似。据最新报道,这款腕表将于 8 月 10 日在

OPPO Watch 3 是这家中国制造商最新推出的智能手表,在很多方面都与 Apple Watch 相似。据最新报道,这款腕表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家乡首次亮相。

根据之前泄露的图片和规格,OPPO Watch 3 将搭载骁龙 W5 Gen 1。这是市场上首款使用该 SoC 的智能手表。此外,它的外观会让您想起 Apple Watch。屏幕还采用了方形设计,将手表与市面上普通的圆形手表区分开来。

上个月,该公司确认其 Watch 3 将于 8 月到货,但没有具体说明具体时间。不过,爆料者Digital Chat Station证实,这款手表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推出。之前的型号 OPPO Watch 2 于去年 7 月问世。

OPPO Watch 3 与 Galaxy Watch 5 系列同日发布

如您所知,三星将于 8 月 10 日举行Unpacked 活动,同一天 OPPO 要推出 Watch 3。很明显,三星的活动将受到媒体的更多关注,尤其是当该公司计划推出其最新产品时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OPPO此前曾表示,希望在今年推出三款智能手表,其中至少一款将搭载骁龙 W5 Gen 1 SoC。高通声称这些新的 SoC 比 Wear 4100 平台更节能。

OPPO Watch 3 使用 Snapdragon W5 Gen 1 SoC,并有一个 Pro 版本,屏幕更弯曲。Watch 3 的屏占比比上一代更高。此外,表带由人造皮革制成。根据之前的报道,Watch 3 将有黑色、银色、深灰色和浅金色可供选择。eSIM 支持也是一个可能的选择。

OPPO尚未宣布Watch 3的全球发布计划。之前的机型先在中国推出,然后前往印度。有证据表明,OPPO 对在欧洲市场推出其智能手表并不是很感兴趣。但是,我们希望在更多市场看到 OPPO 手表,因为它有助于加强竞争。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