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Edge市场份额增长 苹果Safari落后

来源:互联网2022-08-04 19:48:19
导读 来自全球浏览器市场的最新数据显示,微软 Edge 已经超越苹果 Safari,成为仅次于谷歌 Chrome的第二大桌面浏览器。在 Internet Explor

来自全球浏览器市场的最新数据显示,微软 Edge 已经超越苹果 Safari,成为仅次于谷歌 Chrome的第二大桌面浏览器。

在 Internet Explorer 关闭之后,Edge 现在是微软唯一的浏览器,并且在市场上表现出色。根据Statcounter获得的数据,Microsoft Edge 的全球市场份额目前已达到 10.84%。在截至 6 月的一个月中,Edge 的增长率为 0.52%。这一增长是在微软正式宣布在服务了 27 年后将淘汰 Internet Explorer 之后出现的。

虽然 Microsoft Edge 的增长显着,但仍远远落后于 Chrome。谷歌浏览器以 66.19% 的市场份额领先全球市场。排在第三位的是苹果的 Safari,市场份额为 8.94%。Firefox、Opera 和 Internet Explorer 等其他浏览器位于以下位置。

Microsoft Edge 在全球桌面浏览器市场超越 Apple Safari

每个国家/地区的数据显示,Microsoft Edge 在英国用户中变得非常流行。仅仅一年时间,英国的浏览器市场份额就从 13.73% 跃升至 19.01%。

当然,这些数据是针对桌面浏览器的,而说到移动浏览器,Microsoft Edge 在这里没有立足之地。根据 Statcounter 的数据,谷歌 Chrome 以 65.16% 的市场份额主导着移动浏览器市场。以下是 24.22% 的 Apple Safari 和 4.86% 的三星 Internet。

最近几个月,在 Internet Explorer 关闭后,微软一直忙于为 Edge 浏览器添加新功能并提高其性能。例如,该公司让在 Edge 浏览器中切换工作和个人资料变得更加容易。它还对 Edge 中的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PWA) 生态系统进行了一些更改。

随着 Internet Explorer 的退役,Edge 仍然是该公司唯一的浏览器应用程序。因此微软将更有可能将更多资源分配给 Edge 的开发,以超越 Apple Safari。与谷歌 Chrome 竞争看似不可能,但微软至少可以与 Safari 保持距离。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