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这些是官方的OnePlus 10T 5G手机壳

来源:互联网2022-08-04 19:48:19
导读 OnePlus 10T 5G 昨天宣布为该公司的新型高端智能手机。除了一加 10T,一加还公布了一些官方案例,我们来看看。一加 10T 5G 官方提供

OnePlus 10T 5G 昨天宣布为该公司的新型高端智能手机。除了一加 10T,一加还公布了一些官方案例,我们来看看。

一加 10T 5G 官方提供两款手机壳

除了官方钢化玻璃屏幕保护膜外,该公司官网上现在还列出了两个官方案例。

最实惠的外壳是OnePlus 10T 5G,它是一个保险杠外壳。它售价 24 美元,您现在可以预订。OnePlus 将于 8 月 15 日开始发货。

那些使用过 OnePlus 保险杠盒的人会在这里感到宾至如归。这个表壳实际上提供了全面的保护,并喷有四层细磨砂岩。你会在这里得到足够的抓地力。

第二个案例是冰川垫案例,这个是新的。它售价 39 美元,将于 8 月 19 日开始发货。当然,您现在可以预订。

OnePlus 说,这种情况下带有可持续循环冷却。“冰川垫”是一种散热材料,大约 36% 的案例使用了这种材料。表壳设计有趣,并结合了白色和红色。

还提供钢化玻璃屏幕保护膜

如果您想购买该公司用于 OnePlus 10T 的官方钢化玻璃屏幕保护膜,现在只需 29 美元即可购买。如果您预购,这件东西将于 8 月 15 日开始发货。

OnePlus 10T 今天发布了月光黑和翡翠绿两种颜色。这款手机在美国的起价为 649 美元,并提供 8GB 和 16GB RAM 选项。

它包括一个具有 120Hz 刷新率的 6.7 英寸平板显示器,并由 Snapdragon 8+ Gen 1 SoC 提供动力。该手机在大多数市场的充电功率为 150W,而在北美则限制为 125W。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