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英特尔NUC12SerpentCanyon被零售商列为WitnArcA770M A730和A550MGPU

来源:互联网2022-08-04 15:05:04
导读 英特尔NUC12SerpentCanyon列出了零售商1的WitnArcA770M、A730和A550MGPU英特尔即将推出的配备ArcGPU的NUC12SerpentCanyonPC已由美国零售商P

英特尔NUC12SerpentCanyon列出了零售商1的WitnArcA770M、A730和A550MGPU

英特尔即将推出的配备ArcGPU的NUC12“SerpentCanyon”PC已由美国零售商PROVANTAGE在线上市。

最近在6月泄露的英特尔NUC12Extreme系统,代号为“SerpentCanyon”,提供第12代AlderLake移动CPU和ArcA770M、ArcA750M和ArcA550M等Arc移动GPU。这份泄露的清单验证了第12代NUC系列系统将使用dGPUArcAlchemist图形系列。但是,英特尔最近的延迟报告可以解释为什么当前的任何桌面系统都没有推出当前的A系列GPU。供应商现在才开始列出基于Arc的PC,因此我们可能会在2022年第四季度晚些时候看到这些NUC推出。

有趣的是,有一款代号为“AlderCounty”的新NUCX15系列配备Corei7-12700HCPU,可选择ArcA730M或A550M显卡。这将是第一个采用全英特尔设计的NUC产品线,完全不需要NVIDIA和AMD独立GPU。

全新的IntelNUC12Extreme“SerpentCanyon”系统将提供IntelCorei7-12700HCPU和最高16GB内存容量和2.5升小尺寸的IntelArcA770M移动显卡。该系统将采用准系统DIY和配置设置(例如DDR5+SSD)。

根据上述泄露的零售商列表,新的英特尔NUC12SerpentCanyon计算机系统售价将在1042美元至1471美元之间,仅提供四种定制选项。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是新NUC12SerpentCanyon系统的最终定价,但它确实证实了发布日期比预期的要近得多,从几个月变为几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