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据报道NVIDIAGeForceRTX4070显卡现在具有7680个内核

来源:互联网2022-08-04 15:05:04
导读 泄密者Kopite7kimi发布了NVIDIAGeForceRTX4070显卡的规格更新,据此该游戏产品可能具有与RTX3090Ti匹配的更多内核、内存和图形性能。NVIDIA

泄密者Kopite7kimi发布了NVIDIAGeForceRTX4070显卡的规格更新,据此该游戏产品可能具有与RTX3090Ti匹配的更多内核、内存和图形性能。NVIDIAGeForceRTX4070据称获得规格提升:7680核、12GBGDDR6X内存、300WTBP、匹配RTX3090Ti同一位泄密者之前曾为RTX4070Ti发布过相同的配置,但看起来NVIDIAGeForceRTX4070将在所谓的规格提升之后取代它。该卡现在具有相同数量的内核和内存,尽管TGP比之前报道的要低得多。

NVIDIAGeForceRTX4070预计将使用具有7680个内核或60个SM单元的全脂AD104GPU内核。从之前的泄漏中,我们还知道AD104GPU将配备48MB的二级缓存和高达160的ROP,这简直太疯狂了。与震撼GA104GPU核心的GeForceRTX3070Ti相比,核心数量增加了25%,缓存增加了12倍。

时钟速度尚未确定,但考虑到正在使用TSMC4N工艺,我们预计时钟在2.0-3.0GHz范围内。高于通常的时钟速度提升来自于NVIDIA正在实现两个节点的跳跃,考虑到三星8nm节点的AmpereGPU实际上是一个经过一些优化的10nm工艺节点。NVIDIA正在跳过7nm并直接采用5nm节点,甚至不是香草变体,而是它的优化版本。借助台积电16nm节点上的Pascal,NVIDIA实现了巨大的频率飞跃,我们可以期待这次也有类似的飞跃。

至于内存规格,预计GeForceRTX4070将拥有12GBGDDR6X容量,据说在504GB/s带宽的192位总线接口上以21Gbps的速度运行。据报道,RTX4070Ti的TBP为400W,而RTX4070的TBP将降低100W,即300W。现在,这可能是定制设计的功率限制,FoundersEdition漫游在255-285功率限制附近。显卡预计基于PG141-SKU331PCB设计。该显卡预计将在3DMarkTimeSpy中提供11,000点,这将轻松匹配库存的RTX3090Ti显卡。

NVIDIAGeForceRTX4070显卡规格、性能、价格和可用性——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切3

至于其功能集,NVIDIAGeForceRTX4070显卡将震撼所有现代NV功能集,例如最新的第4代张量核心、第3代RT核心以及最新的NVENC编码器和NVCDEC解码器,并支持最新的蜜蜂。它们还将包含所有现代RTX功能,例如DLSS、Reflex、Broadcast、Resizable-BAR、Freestyle、Ansel、Highlights、Shadowplay和G-SYNC支持。据说性能很容易匹配RTX3090Ti,这是一张1999美元的美国卡(MSRP)。所以我们可能会在499-549美元的美国显卡上看到这种性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