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VIVO Y02S是2022年新款便宜又好用的安卓智能手机

来源:互联网2022-08-03 14:29:07
导读 2022年智能手机市场的入门级或低端细分市场很难定义,甚至更令人怀疑。然而,我们认为这个市场边缘以 200 欧元结束,这是目前可用产品的

2022年智能手机市场的入门级或低端细分市场很难定义,甚至更令人怀疑。然而,我们认为这个市场边缘以 200 欧元结束,这是目前可用产品的平均值。对于这个领域,我们现在介绍Vivo Y02,这款手机承诺以其质量/价格比而令人惊讶。

下面提供的信息来自制造商自己提前发布的 Android 智能手机的图像和技术特性。因此,我们认为这些细节是官方的,就像产品图片一样。Vivo 在意外发布后不久,从其官方页面中删除了对该产品的引用。

这是下一代 VIVO Y02S 智能手机

VIVO Y02S 是一款搭载联发科 Helio P35处理器的低端安卓智能手机。该芯片组由3 GB RAM和32 GB内部存储支持,并可以通过 micro SD 存储卡进行扩展。

在 Vivo Y02 中,我们找到了具有直边和圆角的现代设计。我们还在屏幕顶部看到一个用于辅助摄像头的凹口,而在后面我们有 8 MP 主摄像头的壁架或岛,尽管有两个大圆圈。

选择的处理器是联发科的 Helio P35

体内Y02S

该移动设备还具有 6.51 英寸对角线屏幕和 IPS LCD 面板。其分辨率由 HD+ 标准设置,因此为 720p。更重要的是,它的屏幕图像刷新率保持在60赫兹的常规标准。

同样据 Vivo 称,VIVO Y02S 的背面有一种特殊的纹理,可以模拟磨砂玻璃,可以防止指纹和其他污垢进入。但是请注意,主要的构造材料是塑料。

6.51 英寸屏幕,采用 IPS LCD 技术,频率为 60 Hz (HD+)

体内Y02S

我们仍然可以观察到下巴(额下边缘)比上边缘大得多。这是展示该产品经济特性的特征之一,在这个低端范围内具有非常常见的设计。

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 Vivo Y02 没有指纹读取器。但是,它具有由 5 MP 前置摄像头介导的面部识别功能,也适用于自拍。

Vivo Y02 使用谷歌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和制造商的 Funtouch OS 界面。我们还有一个容量为 5,000 mAh 的电池,但充电速度很慢,功率限制在 10 W。

最后,我们现在正在等待这款 Android 智能手机的官方介绍以及向公众公布其售价,顺便说一下,预计售价相对较低。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