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时间旅行: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Vivo Y02s

来源:互联网2022-08-02 16:30:25
导读 众所周知,Vivo 正在准备另一款名为 Vivo Y02s 的入门级智能手机,此前有传言称这款智能手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据报道,在发布之前

众所周知,Vivo 正在准备另一款名为 Vivo Y02s 的入门级智能手机,此前有传言称这款智能手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据报道,在发布之前,该设备本身已于今天早些时候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上列出,然后才被撤下。

然而,它的简短外观足以让一些手指快速的用户抓取 Vivo Y02 促销横幅的屏幕截图,这几乎揭示了我们需要了解的关于它的设计和规格的所有信息。

根据网站上列出的内容,Vivo Y02s 将配备 6.51 英寸 LCD 显示屏,分辨率和刷新率未指定。然而,过去的报道称,这款手机将以 HD+ 屏幕分辨率和 60Hz 刷新率出现。

在背面,Vivo Y02s 只有一个 8 兆像素的相机,安装在一个矩形相机岛内。这将辅以 LED 闪光灯,在弱光环境下拍摄照片时会派上用场。

就像 Geekbench 上列出的一样,Vivo Y02s 确实将配备八核联发科技 Helio P35 芯片组,该芯片组将与 3GB RAM 以及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的 32GB 板载存储配对。保持其灯亮的将是一块 5,000mAh 的大电池,支持 10W 有线充电速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