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PPO Reno 8z设计通过泄露的海报揭晓

来源:互联网2022-08-02 16:30:24
导读 上个月,OPPO在印度推出了 OPPO Reno 8 和 Reno 8 Pro 智能手机。这些手机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在其他市场发布。Reno 8 系列似乎还将

上个月,OPPO在印度推出了 OPPO Reno 8 和 Reno 8 Pro 智能手机。这些手机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在其他市场发布。Reno 8 系列似乎还将包括另一款名为 Reno 8z 的型号,该型号将位于 Reno 8 的下方。围绕 Reno 8z 的谣言表明它在规格方面可能与 Reno 7z 相似。今天,著名的爆料人 Evan Blass 发布了 Reno 8z 的第一张海报,展示了它的设计。

OPPO Reno 8z 海报显示其外观将与 Reno 7z 相似。手机的后壳具有三重摄像头单元和 LED 闪光灯。该听筒采用扁平边缘的方形设计。设备的顶部边缘有一个麦克风,而它的左侧配有一个 SIM 卡插槽和音量按钮。

手机的正面设计还有待确认。它最有可能配备带有打孔设计和屏幕内指纹扫描仪的 AMOLED 显示屏。该手机原型的几张图片已通过其在台湾的 NCC 认证出现。其中一张图片显示其底部边缘有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一个 USB-C 端口、一个麦克风和一个扬声器格栅。

OPPO Reno 8z 规格(传闻)

OPPO Reno 8z 最近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网站上被发现。该清单显示它由Snapdragon 695提供动力,该产品也为其前身提供动力。它进一步显示该设备具有 8 GB 的 RAM 并在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运行。

Reno 8z 预计将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它可能会以 6 GB RAM + 128 GB 存储、8 GB RAM + 128 GB 存储和 8 GB RAM + 256 GB 存储等变体出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