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Pixel Buds Pro能否帮助谷歌巩固其在耳塞市场的地位

来源:互联网2022-08-01 15:21:48
导读 Google Pixel Buds Pro无线耳塞现已正式上市,您可以立即与Google Pixel 6A一起预订。这两款设备上周都接受了预订,现在它们正在向世

Google Pixel Buds Pro无线耳塞现已正式上市,您可以立即与Google Pixel 6A一起预订。这两款设备上周都接受了预订,现在它们正在向世界各地的客户发货。在今天的帖子中,我们将看看谷歌是否有机会更认真地对待最新的 Pixel Buds Pro 无线耳塞,它现在具有降噪和更多功能。

快速回顾一下,这里总结了 Google Pixel Buds Pro 的新功能。这款耳塞售价 199.99 美元,比 Apple AirPods Pro 便宜约 50 美元。它也更加丰富多彩,因为它有四种色调,包括:珊瑚色(红色)、雾色(浅蓝色)、木炭色(黑色)和柠檬草色(浅黄色)。

所有配置的手提箱都是白色的,它们比原始的 Pixel Buds 和 A 系列略大且更好。耳塞还支持蓝牙 5.0,并配备 11 毫米动态扬声器驱动器,带来更身临其境的声音。每个耳塞还包含三个麦克风。

Pixel Buds Pro 能否与 AirPods 竞争?

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因为我们还没有机会试用 Pixel Buds Pro。虽然我们不能谈论新耳塞的质量,但我们可以谈论以前的 Google Pixel Buds 的外观、整体功能和质量。基于上一代(非 A 系列),耳机是市场上一些最紧凑的设备,它们的功能与当前的 AirPods 大部分相同。

Pixel Buds 比市场上任何其他 Galaxy Buds 和其他竞争耳塞都要小,这有助于谷歌吸引更广泛的受众。Pixel Buds A 系列较低的价格帮助该公司确立了自己作为无线耳塞品牌的地位,并且出售了许多此类设备,尽管我们没有这些数字的数量。

以前,如果您想为 Android 购买完美的 AirPods 无线耳塞,您可以选择三星 Galaxy Buds 或 Google Pixel Buds 设备。美国不销售HONOR、HUAWEI等其他品牌,由于高额的费用和其他进口税,那里的用户选择少得多。当然,小米、索尼、森海塞尔等许多品牌也销售其他优秀的耳塞,但它们通常偏大,不那么紧凑。

谷歌在做什么对错?

如前所述,谷歌设法运送和销售了大量 Pixel Buds A 系列耳塞,这主要是由于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标签和优惠的捆绑交易。当用户购买 Google Pixel 6 或 Pixel 6 Pro 设备时,许多运营商和在线优惠都提供了无线耳塞,这使其成为更好和诱人的交易。这种策略在欧洲奏效了,而且低廉的价格无疑帮助谷歌卖出了比最初预期更多的单位。

回到之前的谷歌 Pixel Buds,当时它的售价与 AirPods 2 相似。它具有竞争力,但随着价格的下降,它很快就过时了,AirPods Pro 发布了。AirPods Pro 具有空间音频和一流的降噪功能,这两者都是原始 Pixel Buds 所缺少的。此外,谷歌并未每年更新 Pixel Buds,而这家软件巨头推出该设备已经两年多了。耳塞也是典型的 Pixel 产品,它们在软件和硬件问题上面临很多批评,其中大部分后来在软件更新中得到修复。尽管如此,不完整的发布时间表仍然存在,我们只能希望 Pixel Buds Pro 这次能表现得更好。

谷歌一直在建立自己的生态系统,而且做得还不错。新的 Pixel Buds Pro 耳塞具有我们心愿单中缺少的所有特性和功能,我们迫不及待地测试它们并亲自查看结果。我们喜欢迄今为止在所有 Pixel 设备上看到的东西,我们希望谷歌能够从之前相当不起眼和令人失望的产品发布中吸取教训。如果 Pixel 6A 和 Pixel Buds Pro 的发布按计划进行,没有任何重大问题,它可以帮助谷歌加强其音频产品和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