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REDMAGIC 7S Pro推出特别早鸟优惠

来源:互联网2022-08-01 15:21:48
导读 在游戏手机方面,很少有制造商能接近 REDMAGIC。该公司找到了自己的利基市场,而我们使用 REDMAGIC 7 Pro 的经验证明了这一点:我们称

在游戏手机方面,很少有制造商能接近 REDMAGIC。该公司找到了自己的利基市场,而我们使用 REDMAGIC 7 Pro 的经验证明了这一点:我们称其为“Android 游戏性能最好的手机之一”,而这些都是相当大的鞋子。

如果您曾一度认为 REDMAGIC 为自己设置了 7 Pro 的标准太高,请再想一想,因为 REDMAGIC 7S Pro 指日可待。

谈到酒吧,我们的常驻 REDMAGIC 鉴赏家 Roland Udvarlaki 对 7 Pro 有这样的评价:“说到电源,它再次成为我有机会接触到的最好的游戏设备之一. 没有滞后、口吃或迟缓的行为,而且总是快速流畅。由于触发器等可定制的游戏功能,它反应灵敏,非常适合游戏。”

“Armored for Victory”不仅仅是公司在发布之前使用的标语。当您在角落里拥有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时,现在这是您愿意在一周中的任何一天进行的战斗。将其与游戏智能手机上最好的冷却系统搭配使用,您可能会淘汰一些竞争对手。

如果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还不够,REDMAGIC 在引擎盖下包含了一个辅助“游戏”处理器。他们称之为“Red Core 1”,它是您游戏盘的调味品。

虽然 Snapdragon 8+ Gen 1 负责您体验所需的所有处理,但 Red Core 1 负责所有音频和触觉反馈任务,以确保您从选择的游戏中获得最佳体验。

REDMAGIC 7S Pro 内部有十层散热材料,以确保在播放要求苛刻的游戏时保持凉爽。不,我们不会在这里列出所有这些,但请放心,这些层加上高转速 20k RPM 涡轮风扇,可以全天候工作以冷却您可能因未达到关卡而产生的任何处理热量和游戏挫败感你的第 10 次尝试。

不过等等,这是一款旗舰游戏手机,不应该还有更多吗?很高兴你问。除了将处理器从 7 Pro 上的 Snapdragon 8 Gen 1 提升到“Plus”版本之外,即将推出的 7S Pro 还将冷却系统从 ICE 9.0 提升到 ICE 10.0,配备 20k RPM 涡轮风扇,肩部触发所有高达 520Hz(从 500Hz)的方式,并在祭品中引入了两个天体。

Obsidian 版本配备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如果这还不够,还有一个 Mercury 选项,它可以将它一路带到 18GB 的​​ RAM 和 512GB 的空间,以及一个额外的 Supernova 变体来补充它,以防冰冷的 Mercury 阴影不是你的一杯茶. 所有型号均配备 480-960Hz 触控刷新率,可满足您所有稳定帧的需求,并配备 120Hz 刷新率显示屏。

而且,由于我们正在谈论显示屏,您会很高兴知道显示屏下方的摄像头提供了无孔或切口的无干扰画布,让您的眼睛远离您所在的任何道路或战场。该公司称其为 92.7% 的屏占比,称其为“顶级分辨率全屏显示器”。

什么是没有合适 GPU 的游戏手机?进入nubia的MAGIC GPU,帧稳定性提升60%。这提供了“五倍缓冲”,但用简单的英语(尽管如果您是游戏玩家,您可能已经收到备忘录)这意味着 REDMAGIC 7S Pro 将提供稳定和稳定的帧速率,无论您选择玩什么游戏。

不,游戏不是您在这款手机上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尽管它有很酷的电机和灯光以及响亮的双立体声扬声器。它也是一款配备顶级 64MP 超高分辨率 AI 三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它还配备一块巨大的 5,000mAh 双芯电池和 65W 快速充电功能,并且可以在 2022 年 8 月 2 日作为早鸟优惠的一部分进行预订。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