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不断搞砸手机:Pixel 6A拥有最新的问题

来源:互联网2022-08-01 15:21:47
导读 Google Pixel 6A上周开始接受预订,这款手机已经落入评测者的手中和口袋。虽然 Pixel 6A 还没有正式推出,但它已经被评论者批评为存在

Google Pixel 6A上周开始接受预订,这款手机已经落入评测者的手中和口袋。虽然 Pixel 6A 还没有正式推出,但它已经被评论者批评为存在重大问题。其中一个问题是指纹传感器,它似乎与 Pixel 6 系列有类似的问题,让每个人都可以自由解锁设备。

如果您一直想知道 Pixel 6A 是否值得您辛苦赚来的钱,您会很高兴知道我们有一个方便的指南来解释为什么您应该购买 Google Pixel 6 或 Pixel 6A。

如果您是 Google Pixel 的粉丝,您可能不会对最新的 Pixel 智能手机出现新问题感到惊讶。毕竟,Pixel 智能手机因存在很多问题而臭名昭著,而 Google 并不以拥有合理的质量控制而闻名。

影响 Google Pixel 6A 的最新问题与指纹传感器有关。YouTube 创建者Beebom表明,其团队成员可以使用不同的指尖解锁设备。Geekranjit还可以使用两个指纹解锁 Pixel 6A,即使只注册了一个。这些问题令人担忧,这使得该设备成为小偷的容易目标,至少在谷歌正式解决之前。

在等待 Google 正式承认并解决问题的同时,我们强烈建议大家使用密码或长 PIN 码来解锁 Pixel 6A。这个问题听起来像是软件问题,而不是与硬件相关的问题,我们预计 Google 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更新。

谷歌不断弄乱它的手机

谷歌过去发布的每一部智能手机都存在与软件或硬件相关的问题。这些都早在谷歌决定通过 Pixel 系列进入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之前就已经开始了。这些问题首先出现在以卡在引导循环中而闻名的 Google Nexus 5X 和 Nexus 6P 设备上。

第一代和第二代谷歌 Pixel 手机存在 Wi-Fi 连接问题、USB-C 端口无法正常工作以及其他与软件相关的问题,其中一些问题已修复,一些问题仍然存在。

Google Pixel 3 和 Pixel 3 XL 因电池耗尽问题和手机意外关机而面临诉讼。还有报道称手机的相机应用程序抖动和振动,导致图像和录制镜头质量不佳。令人惊讶的是,Pixel 3a 系列只有一些小软件问题,而且它是该系列中第一款没有面临任何普遍和重大问题的设备。

谷歌 Pixel 4 系列存在电池扩展问题,部分设备上的人脸识别硬件在一段时间后无法工作。前者似乎是硬件问题,用户被迫退回他们的设备。不幸的是,许多人最终因某种原因被拒绝。就我个人而言,人脸解锁技术我从来没有遇到过问题,但只有少数银行应用程序支持它,导致日常使用不方便。

Google Pixel 5 是一款非常棒的设备,与它的前辈不同,它没有任何重大问题。有一些关于显示间隙和电池消耗问题的报告,但就质量而言,它总体上是谷歌发布的最好的设备之一。然而,当 Pixel 6 系列发布时,所有这一切都走下坡路,它面临着显示面板、连接问题以及最值得注意的指纹扫描仪问题等几个不同的问题。

我们只能希望 Pixel 6A 面临的唯一问题是指纹识别软件,它可以快速修复。如果谷歌想要与 iPhone 竞争,它必须减少多年来一直在审视其智能手机业务的这些与软件和硬件相关的问题。

作为 Google Pixel 的粉丝和用户,我拥有原始的 Pixel XL、Pixel 2 XL 和 Pixel 4 XL。令人失望的是,像谷歌这样规模的公司在软件和硬件方面都遇到了这样的困难。这使得推荐最新的谷歌 Pixel 6 系列具有挑战性,因为指纹传感器仍然非常慢,并且有广泛的关于 Wi-Fi 和蜂窝连接问题的报告。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