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这是所有新的iOS 16 iMessage功能的工作原理!

来源:互联网2022-08-01 15:21:47
导读 随着即将对其设备进行更新,Apple 为 Messages 应用程序带来了几项新功能,旨在改善用户体验并使该软件比第三方服务更具吸引力。现在,

随着即将对其设备进行更新,Apple 为 Messages 应用程序带来了几项新功能,旨在改善用户体验并使该软件比第三方服务更具吸引力。现在,虽然后者不太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发生,但在主要使用 iMessage 的地区,新增内容必将产生重大影响。

在 Pocketnow 的本指南中,我们将介绍所有新增功能,提供有关它们的信息并列出在iOS 16、iPadOS 16、watchOS 9和macOS Ventura可用时使用它们所需遵循的步骤,这个秋天。

编辑消息

iOS 16 上 iMessage 的第一个引人注目的功能是允许用户编辑消息。一旦他们安装了最新的更新,用户可以在发送后 15 分钟内对任何消息进行最多五次编辑。在 iOS 16 Developer Beta 4 中,Apple 使用户可以看到任何已发送消息的编辑历史记录,以及“已编辑”徽章。在此之前,用户无法看到已发送消息的旧版本。

要在 iOS 16 上的 iMessage 中编辑已发送的消息,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长按目标消息 — 在过去 15 分钟内发送。

接下来,点击编辑按钮。

修改文本部分并点击蓝色圆圈中的复选标记确认更改。

取消发送消息

第二个吸引标题的功能是取消发送消息。与编辑消息功能一样,iOS 16 上 iMessage 中的未发送选项仅在发送消息后的前两分钟可用。

注意:在 iOS 16 Developer Beta 4 之前,这个限制是 15 分钟,就像编辑功能一样。

如果消息在发送用户端消失,则旧 iOS 版本上的接收用户将继续看到该消息。对于使用 iOS 16 的用户,消息将从双方的聊天中消失,但接收者会看到一段文本,说明消息未发送。

现在,要在 iOS 16 上的 iMessage 中取消发送消息,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长按要取消发送的消息。

从弹出窗口中选择取消发送消息。

在发件人的屏幕上,总会有一条消息说:“您未发送消息。(联系人姓名)可能仍然能够在运行旧版本 iOS 的设备上看到您的消息。”

标记为未读

进入 iMessage 的下一个功能是标记未读。它按照其名称的含义进行操作,并允许用户标记他们已经看过并希望稍后返回的消息。这是增加更多便利性的功能之一。

现在,如果您打开了已读回执,用户将继续看到您第一次看到该消息的时间。因此,如果您不会立即回复某人,您可能需要事先让他们知道,然后将消息标记为未读。

要将邮件标记为未读,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长按任何聊天(无论是否固定),然后点击标记未读。或者,您可以在列表视图中的任何对话上向右滑动,然后点击图标。

恢复已删除的邮件

最后,iOS 16 通过在消息应用程序中引入“最近删除”部分进一步增加了便利性。与三星设备上的回收站一样,这部分存储最近删除的消息。用户可以选择在 30 天内恢复这些消息。

我最近发现自己处于删除一次性密码的情况,而“最近删除”部分已经救了我一次。

注意:该功能适用​​于 SMS 和 iMessage。

其他改进

SharePlay 支持

随着 iOS 15.1 更新的推出,SharePlay 是一项让用户在与他人共享播放控件的同时观看电视节目或听音乐的功能。在 iOS 16 之前,FaceTime 通话是此功能的必要条件,但现在用户可以通过 iMessage 发送 SharePlay 请求。

与您共享 API 扩展

iOS 15 中引入的 Shared with You API 允许 Apple 的第一方应用程序从 Message 中挑选信息并将其显示在相关应用程序中。家庭成员之间共享的图像将自动出现在照片应用程序中,而链接将出现在 Safari 中;这些只是一些例子。

在 iOS 16 中,Apple 通过授予第三方开发者访问权限来扩展 Shared with Yoy API 的可用性。通过此更改,更多应用程序可以获取与其服务相关的数据,并将其显示在其应用程序的“与您共享”部分下。

合作

协作是 iOS 16 的另一项功能,在 WWDC 主题演讲期间受到了相当多的关注。此功能出现在消息应用程序中,允许用户查看和跟踪在共享项目中所做的更改。

此外,如果开发人员选择使用该功能,Messages Collaboration API 甚至可以让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在 Messages 应用程序中显示更新。

消息中的屏幕时间请求

对于使用 Apple 家长控制设置的家长,iOS 16 将允许家庭中的孩子在消息应用程序本身中请求额外的屏幕时间,从而允许更直接的授权。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功能,旨在让管理设备访问的人的生活更轻松。

密钥共享

完善的小改动是,在 iOS 16 中,用户现在可以通过 Messages 在他们的 Wallet 应用程序中共享数字密钥。Apple 甚至通过 Mail 和 WhatsApp 支持此功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