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Spotify是时候更专注于改进汽车模式了

来源:互联网2022-08-01 15:21:47
导读 Spotify在 2 月初向世界推出了 Car Thing。它在美国以 89 99 美元的价格推出,它承诺提供比在驾驶时使用智能手机更多的控制和自由。

Spotify在 2 月初向世界推出了 Car Thing。它在美国以 89.99 美元的价格推出,它承诺提供比在驾驶时使用智能手机更多的控制和自由。这个想法很好。它相当便宜,但未能起飞,现在已停产。

Spotify Car Thing 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但它需要邀请人们购买。邀请系统最终在 2 月份被公司在其网站上正式发布时被抛弃。Car Thing 附带了所有必要的配件和工具,可以将其安装在汽车上,但它需要单独的 Spotify Premium 订阅才能播放音乐。它针对的是希望将音乐体验提升到另一个层次的 Spotify 铁杆用户。

Spotify 今天公布了其季度收益,该公司的月活跃用户群增长了 19%,达到了超过 4.33 亿用户。然而,该公司错过了其毛利率,并表示“我们决定停止生产 Car Thing 对它产生了负面影响”。

一位发言人告诉TechCrunch,“Spotify Car Thing 探索的目标是更好地理解车内聆听,并将音频带给更广泛的用户和车辆。基于多种因素,包括产品需求和供应链问题,我们决定停止进一步生产 Car Thing 装置。现有设备将按预期运行。这一举措带来了有益的学习,我们仍然专注于将汽车作为音频的重要场所。

好消息是 Spotify 计划维护已购买的设备,尽管尚不清楚它们将按预期运行多长时间。另一个好消息是,这帮助 Spotify 对人们在旅行和通勤时如何收听音频进行了更多研究。希望这将有助于公司改进其尚未向所有用户推出的新汽车模式功能。

Spotify 的下一步是什么?

几乎可以肯定 Spotify 不太可能很快开始另一项硬件冒险,但有一点是肯定的。Spotify 从推出专门针对司机的硬件产品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该公司投入了大量资金来研究和设计这款产品。我们只能希望这将加速公司汽车模式功能的软件开发。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汽车模式是已停产的汽车视图功能的继承者。一旦启用,并且智能手机识别出它已连接到汽车的音频系统,它将显示更大的 UI,以便在驾驶时更容易导航和使用——最好是静止或停在路边。

车载模式功能并非在所有地区都可用,它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因为它仍然需要物理或无线连接才能连接到智能手机。然而,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 Play 早就可以使用 Spotify 应用程序,而 Car Thing 的停产让我们相信 Spotify 将投入更多的研究、时间和金钱来增强其在这些平台上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希望这会减少分心,我们也希望看到更好的 Google Assistant、Siri 和 Amazon Alexa 集成以进行语音控制。说到语音控制,我们还希望看到 Spotify 广泛推出并改进其自己的助手功能,该功能提供与最知名的语音助手相同的大部分功能。

推出原生 Spotify 语音助手功能可以帮助智能手机用户更换歌曲并导航到不同的播放列表,而不会分心,也不会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虽然谷歌、苹果和亚马逊都提供了自己的智能助手功能,但 Spotify 的原生功能可以以更快的速度提供更多好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