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用官方预告片取笑即将推出的Galaxy Z可折叠产品

来源:互联网2022-07-31 19:54:49
导读 三星一直在大肆宣传其尖端可折叠手机系列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7 月份,非官方泄密和授权预告片充斥着媒体,其中包含有关三星即将举行的 G

三星一直在大肆宣传其尖端可折叠手机系列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7 月份,非官方泄密和授权预告片充斥着媒体,其中包含有关三星即将举行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的信息。三星现在已经发布了最新、更长的 Galaxy Unpacked 官方预告片,该预告片将在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于 8 月 10 日推出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之前发布。

这个 45 秒的广告,就像我们昨天看到的一样,打着“柔性比平面更好”的口号,表明可折叠智能手机比单调的老式玻璃夹层模型更可取。该视频支持我们在泄漏中看到的整体设计趋势,这些下一个可折叠产品主要模仿 Galaxy Z Fold 3 和 Flip 3。

Flip 4 可能有四种柔和的颜色可供选择:蓝色、黑色、米色和淡紫色。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Z Fold 4 的核心可能会共享相同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CPU。虽然泄漏的渲染表示更大的封面显示,但更大的电池也是一个不错的功能。

变化总是要付出代价的,今年,三星相信会提高价格。即便如此,无疑会有一些诱人的交易、以旧换新车辆的折扣,以及帮助使购买物有所值的额外服务,例如现在可以获得的 200 美元预订积分。可折叠产品可能是 Unpacked 期间的主要吸引力,但预计三星还将展示 Galaxy Watch 5 和最新版本的 Galaxy Buds Pro。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