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nePlus 10T确认拥有16GB RAM+256GB存储选项

来源:互联网2022-07-31 19:54:48
导读 在预定于 8 月 3 日发布OnePlus 10T之前,该智能手机的更多细节已经发布。OnePlus 10T 将配备 16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内部存

在预定于 8 月 3 日发布OnePlus 10T之前,该智能手机的更多细节已经发布。OnePlus 10T 将配备 16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内部存储。新设备的 RAM 容量比之前的OnePlus设备有所改进。

OnePlus 表示 10T 将轻松的多任务处理带到了前台,因为用户可以毫无缺陷地处理多达 35 个应用程序。10T 是一款旗舰产品,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智能手机的这种能力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是,需要对 10T 进行压力测试以确定公司的索赔。OnePlus 10T 仍然缺少很多细节。详细的规格表将更全面地展示其 RAM 容量和芯片组的功能。

我们已经知道 10T 将拥有 120Hz 的显示刷新率、中心打孔和 360 度天线架构。它将配备一个 50MP 主后置摄像头、一个 8MP 超宽传感器和一个 2MP 宏。随着 8 月 3 日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希望看到有关 OnePlus 10T 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定价和全球可用性。

传统上,一加可能会以不同于全球版本的方式为中国市场命名 10T 机型。这可能是将于 8 月 3 日推出的 OnePlus Ace Pro。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