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 Pixel 6a存在重大安全漏洞

来源:互联网2022-07-30 17:09:48
导读 2022 年 7 月 21 日,谷歌终于宣布可以预订谷歌 Pixel 6a。作为去年Pixel 5a的继任者,这款手机是谷歌在 2022 年推出的平价产品

2022 年 7 月 21 日,谷歌终于宣布可以预订谷歌 Pixel 6a。作为去年Pixel 5a的继任者,这款手机是谷歌在 2022 年推出的平价产品。乍一看,Pixel 6a 似乎是一款物超所值的产品,因为它使用了与谷歌其他产品相同的 Tensor 芯片像素阵容。它还从谷歌的旧旗舰级 Pixel 智能手机中获得了久经考验的相机设置。当然,有一些妥协,其中一些包括 60Hz 显示屏(而不是 120Hz)、缺乏无线充电支持以及没有耳机插孔。

据报道,原始 Pixel 6 系列的一个主要问题是 速度慢且不准确的指纹扫描仪。来自全球技术评论家的初步报告表明,该缺陷也已转移到 Pixel 6a 上。尽管仅此一项就令人担忧,但我们现在有几份报告讨论了 Pixel 6a 指纹扫描仪的一个更严重的缺陷。

少数掌握 Pixel 6a 审查单元的技术审查员进行的测试表明,任何人都可能绕过 Google Pixel 6a 的生物识别安全协议。一些 YouTube 用户上传了视频,显示手机被没有存储指纹数据的人解锁。

Google Pixel 6a 的指纹扫描仪有什么问题

强调这个问题的 YouTube 主播包括GeekyRanjit(一个受欢迎的印度科技 YouTube 主播)和另一个名为BeeBom的印度科技频道。YouTuber Victor Kamanga 还在他的 Pixel 6a 视频中讨论了这个问题。91Mobiles 的人们也证实了这个问题。Reddit上还有一个专门 讨论 Pixel 6a 上的特殊缺陷的帖子。该线程中的一位用户还声称,他能够在他的 Pixel 6a 上重现同样的问题,即使她的设备上没有指纹数据,他的妻子也能够解锁手机。

由于谷歌尚未正式回应这些事态发展,尚不清楚这个问题是否仅限于少数审查单位。但是,我们应该更清楚地了解 Pixel 6a 将于 7 月 28 日开始送达消费者手中。如果问题确实出现在手机的零售版上,谷歌可能需要发布更新以修补漏洞。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