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Spotify最新的个性化播放列表是Friends Mix

来源:互联网2022-07-30 14:15:16
导读 Spotify 推出了一个新的自动生成的播放列表,称为 Friends Mix。该公司表示Friends Mix 在 Spotify 的 iOS 和桌面应用程序上推出

Spotify 推出了一个新的自动生成的播放列表,称为 Friends Mix。

该公司表示Friends Mix 在 Spotify 的 iOS 和桌面应用程序上推出,旨在“帮助听众根据朋友之间的流行趋势发现新的和熟悉的曲目。” 但是让新的播放列表出现并不像与几个朋友联系那么简单。

Friends Mix 基于Spotify 于 2021 年 9 月正式推出的一项名为 Blend 的功能。Friends Mix 将收集来自多个 Blends 的音乐,以创建一种元社交播放列表。

Spotify 表示,在有人与朋友创建至少三个 Blends 后,Friends Mix 播放列表将出现在 Made For You Hub 中。(这意味着至少有四个用户——每个 Blend 的个人和一个人——必须使用 Blend 功能来显示 Friends Mix。)

“Friends Mix 每天都会更新,所以总是有新鲜的东西等着你去发现,它的设计目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与你和你的朋友一起成长,”Spotify 说。“因此,当您使用 BFF 创建更多 Blend 播放列表时,您会发现很多新音乐可以一起分享和发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