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Twitter开始测试推文的状态

来源:互联网2022-07-30 14:15:15
导读 Twitter 通过一项实验性的新状态功能为用户提供了过去的爆炸。状态曾经无处不在。例如,AOL Instant Messenger 允许用户设置显示在他们

Twitter 通过一项实验性的新状态功能为用户提供了过去的爆炸。

状态曾经无处不在。例如,AOL Instant Messenger 允许用户设置显示在他们的屏幕名称旁边的状态消息,而当“s”仍然大写时,Myspace 主要是状态更新。现在,“状态”与这些服务一样重要。

Twitter 正试图恢复状态——或者至少它在玩弄这样做的想法。

“我们一直在探索让人们加入对话的更多方式,而表达方式是其中的关键,”Twitter 发言人说。“在有限的时间内,我们正在测试一项功能,该功能允许您将预定列表中的状态主题添加到您的推文中,以便为您的关注者提供更多上下文。因此,无论您是否要删除热门推文线程,分享您的淋浴想法,或者星期一的情况不好,你的推文可以更好地传达你在做什么。”

该发言人还表示,该功能正在 iOS、Android 和网络上“在和澳大利亚的选定小组中进行有限时间的测试”。(需要注意的是,网络用户只能查看其他推文的状态;他们不能为自己的推文选择状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