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快速5G急剧扩张

来源:互联网2022-07-30 14:15:15
导读 随着 Verizon 和 AT&T 忙于在各地推出 C-Band,类似的东西——但速度更快——正在边界以北进行。这三个加拿大运营商刚刚在 6 月份推

随着 Verizon 和 AT&T 忙于在各地推出 C-Band,类似的东西——但速度更快——正在边界以北进行。

这三个加拿大运营商刚刚在 6 月份推出了 3.5GHz 5G,但我们已经接受了几次扩展更新。它正在迅速传播。今天,贝尔宣布将在安大略省南部的大部分地区启用 3.5GHz,包括圭尔夫、基奇纳、滑铁卢、伦敦、巴里和密西沙加等城市。

新的 3.5GHz 中频 5G 是 5G 的一次比加拿大人以前看到的更大的转变。尽管 2020-2021 年 5G 的推出通常会增加少量频谱,因此这些网络可能有资格成为 5G,但今年的推出在某些情况下会使运营商使用的无线电波数量翻倍,从而大大提高速度和容量。

对于那些不了解加拿大地理的人:安大略省南部是该国人口最稠密的地区。贝尔所描述的地区——都非常靠近纽约、俄亥俄或密歇根——居住着大约 1100 万人口,占该国人口的 29%。

贝尔还预先宣布在多伦多推出更面向企业的独立 (SA) 5G 网络。贝尔的竞争对手 Telus 也一直在谈论5G 的工业用途,将“健康、农业、能源运输和制造”标记为关键领域。

这周我们开车去多伦多看看贝尔的一些新性能,其中包括高达 1.6Gbps 的 Speedtest 结果,以及独立网络的工程模式演示,基本上证明了它是有效的。这个 1.6Gbps 的结果比我们在中频网络上看到的更快——T-Mobile 主要的中频网络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全国路测中达到了 1.3Gbps。在 4G 时代,加拿大网络的性能通常也优于网络。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