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iQOO 9T价格销售优惠和规格在正式发布前公布

来源:互联网2022-07-29 18:14:58
导读 iQOO 9T 将于 8 月 2 日在印度正式发布,但在发布之前,大部分细节已经被几位知名 YouTube 用户透露。该设备将以 50,000 卢比的

iQOO 9T 将于 8 月 2 日在印度正式发布,但在发布之前,大部分细节已经被几位知名 YouTube 用户透露。该设备将以 50,000 卢比的价格亮相,并配备高通的旗舰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据报道,iQOO 9T 将在印度有两种选择。8GB RAM + 128GB 存储版本,在印度的售价为 49,999 卢比。还将有 12GB RAM + 128GB 存储型号,售价可能为 54,999 卢比。新的 iQOO 手机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 Alpha 和 Legend。

据报道,此次销售将于 8 月 2 日下午 12:30 举行。银行 ICICI 卡将提供 4,000 卢比的即时折扣优惠。已经拥有 iQOO 智能手机的用户还可以获得 7,000 卢比的额外奖金。非 iQOO 用户在更换旧手机时将获得 5,000 卢比。还将为客户提供 12 个月的免费 EMI 选项。

iQOO 9T:规格、功能

据报道,iQOO 9T 有一块 6.78 英寸的 Full-HD+ AMOLED 屏幕,刷新率为 120Hz。它由引擎盖下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SoC 供电。它由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内部存储支持。该设备配备 4,700mAh 电池,该公司在包装盒中捆绑了一个 120W 快速充电器。

该设备开箱即可启动基于 Android 12 的 OriginOS Ocean。对于摄影,有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 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13 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 12 像素的人像传感器。对于自拍,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