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Moto Razr 2022完整规格在线泄露

来源:互联网2022-07-29 18:14:57
导读 摩托罗拉接下来的几次发布都是关于设计、强大的相机和旗舰处理器的。联想拥有的智能手机将在中国推出 Moto Razr 2022 和 Edge X30 P

摩托罗拉接下来的几次发布都是关于设计、强大的相机和旗舰处理器的。联想拥有的智能手机将在中国推出 Moto Razr 2022 和 Edge X30 Pro。这些智能手机预计将于 8 月 2 日抵达中国。有报道称摩托罗拉将推迟 Razr 2022 的发布,但这些报道似乎并不属实。Razr 的发布将在所需的时间进行。在发布之前,摩托罗拉第三款可折叠手机的完整规格已在网上泄露。

需要注意的是,摩托罗拉此前曾在 2020 年和 2021 年推出了两款可折叠手机。Razr 2021 是之前推出的设备的改进版本。但是,这两款可折叠智能手机没有发生重大变化。但 Razr 2022 的情况并非如此。您可以期待即将到来的 Razr 2022 对设计进行重大改革。预计智能手机还将配备强大的内饰以及具有多种功能的双屏。

著名的推销员 Mukul Sharma 在 Twitter 上发布了 Razr 2022 的完整规格。据他介绍,Moto Razr 2022 将配备两个显示器。预计主显示屏将配备 6.67 英寸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0 x 1,080 像素,而辅助显示屏将配备 2.65 英寸 800 x 573 像素的 OLED。

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有望从高通的旗舰处理器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中汲取能量。Sharma 透露,Moto Razr 2022 将配备三种 RAM 变体,包括 8GB、12GB 和 18GB RAM。如果他的预测成真,摩托罗拉手机将成为第一款配备 18GB RAM 的手机。除了不同的 RAM 变体,摩托罗拉还有望推出不同的存储变体,包括 128GB、256GB 和 512GB。

Razr 2022 预计将容纳双芯电池,包括 600mAh 电池和 2660mAh 电池。Sharma 报告称,Razr 2022 仅重 200 克。摄像头方面,这款折叠屏手机有望在正面配备一个 50MP 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32MP 的主摄像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