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地图依靠当地合作伙伴将街景带到国外

来源:互联网2022-07-29 15:07:50
导读 谷歌在世界上首次将地图的街景功能扩展到印度,而无需自己捕获任何数据。相反,它依赖于GenesysInternational和TechMahindra,它们已覆盖10

谷歌在世界上首次将地图的街景功能扩展到印度,而无需自己捕获任何数据。相反,它依赖于GenesysInternational和TechMahindra,它们已覆盖10个城市的150,000多公里:班加罗尔、钦奈、德里、孟买、海得拉巴、浦那、纳西克、瓦多达拉、艾哈迈德纳加尔和阿姆利则。谷歌表示,该计划是在今年年底前将街景功能扩展到50多个印度城市。

要使用街景,请打开谷歌地图,放大上述任何城市的道路,然后点按您要查看的区域。在这种情况下,本地开发人员也可以使用街景API。

同样在印度,谷歌地图现在显示交通当局共享的限速信息,从班加罗尔和昌迪加尔开始。未来应该有更多的城市得到这个。现在有八个城市可以在Google地图中获取有关封路和事故的信息:德里、海得拉巴、昌迪加尔、艾哈迈达巴德、加尔各答、古尔冈、班加罗尔和阿格拉。

谷歌还与班加罗尔交警合作,帮助优化他们的红绿灯时间,试点项目使所有十字路口的拥堵情况减少了近20%。这将扩展到整个班加罗尔,未来几个月该试点将扩展到加尔各答和海得拉巴。

最后,谷歌地图与中央污染控制委员会合作,显示“权威空气质量信息”,点击右上角的图层按钮并选择空气质量选项即可获得。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