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Buds2Pro价格泄露

来源:互联网2022-07-29 15:07:50
导读 三星预计将于8月10日与GalaxyZFold4、ZFlip4、GalaxyWatch5和Watch5Pro一起推出GalaxyBuds2Pro GalaxyBudsPro2。新的Probuds将是2021年1月

三星预计将于8月10日与GalaxyZFold4、ZFlip4、GalaxyWatch5和Watch5Pro一起推出GalaxyBuds2Pro/GalaxyBudsPro2。新的Probuds将是2021年1月推出的原始GalaxyBudsPro的继任者。

今天,一个新的谣言声称揭示了即将在美国市场推出的GalaxyBuds2Pro的定价。据称,它们的售价为229.99美元,比GalaxyBudsPro上市时的零售价高出30美元。

如果这成功了,那么预计其他市场也会出现类似的价格上涨。另一位消息人士称,新芽将支持24位音频。之前的谣言谈到了三个颜色版本:白色、石墨色和波拉紫。

为了坚持颜色主题,我们还以谣言的形式“确认”了三星新的可穿戴设备将采用的色调。我们正在寻找40毫米Watch5的金色、灰色和银色,44m型号的蓝色、灰色和银色,以及Pro的黑色和灰色。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