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G32的官方外观渲染表面显示了新的颜色选项

来源:互联网2022-07-29 15:07:50
导读 摩托罗拉去年11月推出了MotoG31,预计很快就会推出MotoG32。该公司尚未透露有关MotoG32的任何信息,但其泄露的渲染图揭示了智能手机的设计

摩托罗拉去年11月推出了MotoG31,预计很快就会推出MotoG32。该公司尚未透露有关MotoG32的任何信息,但其泄露的渲染图揭示了智能手机的设计。这些图像向我们展示了MotoG32的红色和黑色外观,多亏了泄密者EvanBlass,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另外两种颜色的智能手机——银色和金色。

MotoG32围绕打孔显示器构建,并在后部配备三重摄像头设置,以50MP单元为标题。右侧框架是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它可能兼作指纹读取器。在左侧,我们有一个SIM卡插槽。此前泄露的渲染图显示,MotoG32底部有一个USB端口,两侧是3.5毫米耳机插孔、麦克风和扬声器格栅。

MotoG32在6月获得了NBTC认证,虽然泰国认证机构没有详细说明智能手机的规格表,但它确实确认MotoG32将与4G网络一起使用,但不会有5G连接。

我们不知道摩托罗拉何时会发布MotoG32,但由于其官方形象已经浮出水面,联想旗下品牌正式推出MotoG32应该不会太久。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