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这就是苹果放弃迷你版iPhone的原因

来源:互联网2022-07-28 17:36:58
导读 显然,iPhone 14 将不包括该品牌作为 mini 提供的更紧凑的版本。苹果可能不会透露放弃这个变种的原因,但原因很明显:迷你机型在商业上

显然,iPhone 14 将不包括该品牌作为 mini 提供的更紧凑的版本。

苹果可能不会透露放弃这个变种的原因,但原因很明显:迷你机型在商业上并不成功!

iPhone mini 型号的销量低于所有其他型号

如果所有谣言都得到证实,今年 iPhone 14 将不会拥有最紧凑的变体 mini。苹果似乎已经放弃了这种模式,并且不会将其包含在下一代智能手机中。

尽管库比蒂诺公司有可能永远不会透露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但原因显而易见:iPhone mini 的销量低于其他所有产品,并且没有取得商业上的成功。

2020 年,Apple 推出了一项新战略,首次在其 iPhone 12 系列中推出迷你机型。这个想法很简单,而且非常合理:征服想要更紧凑、更便宜的智能手机的用户。

正式发布两个月后,第一波坏消息来了。iPhone 12 mini 仅占智能手机总销量的 6%。立即,蒂姆库克的公司暂停了该模型的生产。

2021 年,iPhone 13 mini 的到来是为了抢占市场份额的新尝试。苹果又一次得到了坏消息。iPhone 13 mini 的表现比其前身更差,仅占 iPhone 总销量的 3%。

与最新的迷你型号相比,用户更喜欢上一代基础 iPhone

面对这些销售失败,如果苹果放弃 iPhone 的 mini 版本,没有人会感到惊讶。用户不被这种更紧凑的模型所赢得的原因有很多。

首先也是最明显的是,许多用户不想要小屏幕。还有一个问题是,用户更喜欢该品牌的高端机型——请记住,iPhone 13 Pro Max 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非常好。

但也许最相关的原因是针对目标受众的错误营销策略。许多分析人士表示,苹果专注于更便宜的价格而不是专注于性能,并没有给品牌带来好的结果。

证明这一点的是,许多用户更喜欢上一代的基础 iPhone,而不是最新的 iPhone mini。这一切都是因为前者提供了更好的性能,即使它更昂贵。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