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这将是小米首款配备200MP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来源:互联网2022-07-28 17:36:57
导读 小米正准备推出其首款配备 200 MP 主摄像头的智能手机。这确实应该是Redmi K50S Pro,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规格令人瞠目结舌。根据泄

小米正准备推出其首款配备 200 MP 主摄像头的智能手机。这确实应该是Redmi K50S Pro,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规格令人瞠目结舌。

根据泄密者 Yogesh Brar 发布的一张图片, 这款智能手机沿用了小米 12 的背面设计语言。不同之处在于 200 MP 主摄像头,该型号将配备 8 MP 超宽和 2 MP 微距。

搭载骁龙 8+ Gen 1 的 Redmi K50S Pro

正如您对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智能手机所期望的那样,它将采用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这将伴随着 8 或 12 GB 的 RAM 和 128 或 256 的内部存储。

根据这次泄漏,智能手机的其他亮点将与电池有关。它的容量为 5000 mAh,充电功率高达 120 W,这是小米在其终端中提供的最大功率。

从发布的非官方图片来看,终端的侧面有一个曲面屏幕。它将有一个 6.67 英寸的 AMOLED 面板和 120 Hz 的刷新率。我们应该期待对 HDR10+ 的支持。

智能手机通过监管机构 TENAA 确认,它将配备 MIUI 13 和 Android 12 开箱即用。消息人士还证实,智能手机将配备立体声扬声器和屏幕指纹传感器。

Redmi K50S Pro 和 K50S 将在中国市场独家发售,但泄漏证明它们将作为小米 12T Pro 和 12T 在全球发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