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具有令所有用户满意的功能的Google地图

来源:互联网2022-07-28 17:36:57
导读 谷歌地图正在获得一些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将使驾车、步行或骑自行车旅行的用户满意。该应用程序将提供全球 100 个热门地标的鸟瞰图、骑自

谷歌地图正在获得一些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将使驾车、步行或骑自行车旅行的用户满意。

该应用程序将提供全球 100 个热门地标的鸟瞰图、骑自行车者的详细信息,甚至提供新的位置共享。

带有 100 个世界地标鸟瞰图的谷歌地图

Alphabet 选择谷歌博客来宣布谷歌地图应用程序现在正在获得的一系列新功能。新奇的东西很多,对所有步行、开车和骑自行车的人都有用。

为了提供世界各地建筑物和街道的改进数字模型,谷歌地图现在提供了近 100 个世界地标的逼真鸟瞰图。这包括来自伦敦、纽约、东京、巴塞罗那等旅游城市的景点。

该功能代表了这家搜索巨头在去年 5 月的 I/O 活动中推出的沉浸式可视化部署的第一阶段。

在实践中,该功能将街景模式与上述航拍图像甚至计算机视觉和虚拟智能的一些“pozinho”相结合,以提供虚拟地图的数字模型。

用户只需在 Google 地图上搜索地标,导航到照片部分即可访问该点的鸟瞰图。该公司指出,它还提供社区、餐馆等的图像,以提供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

骑自行车的人在谷歌地图上也有新闻

谷歌还宣布了自行车导航的高级功能。现在,谷歌地图将提供有关旅行路线的更详细信息,例如车辆繁忙和接近陡峭区域或有楼梯。

另一方面,位置共享也是新事物。从现在开始,可以使用位置共享来发送和接收到达和离开某个位置的通知。

但请注意,通知只能由用户已经与其共享位置的人发送或接收,反之亦然。

还应该指出的是,谷歌正在全球推出新功能,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设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