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 Pixel 7:出人意料的新机型即将问世

来源:互联网2022-07-28 17:36:57
导读 谷歌在 5 月展示了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的第一张图片。这是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策略,但它预示了在发布之前将不可避免地发生

谷歌在 5 月展示了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的第一张图片。这是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策略,但它预示了在发布之前将不可避免地发生的大量信息泄露事件。

没有人预料到的是,这家美国科技公司正在秘密地为这条顶级产品线开发第三个元素。事实上,现在提出了一个假设,即 Pixel 7 Ultra 将会推出。

Pixel 7 Ultra 将是谷歌 2023 年的一大惊喜

这个模型的发展线索是由程序员 Kuba Wojciechowski 发现的。他可以访问 Google 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软件源代码,并在其中找到了有关这些产品的一些详细信息。

除了已经确认的型号外,消息人士还发现了第三个内部代码为“Lynx”的型号。这将是 Pixel 7 系列中更强大的型号,他决定将其称为 Ultra。

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Pixel 7 Ultra 的背面将配备三个摄像头,其中两个是高分辨率的。主要的将包括 50 MP 三星 GN1 传感器,我们将在 Pixel 7 Pro 中找到。

然后我们将拥有一个 1.3 英寸大小的 64 MP IMX787 镜头。这意味着 Pixel 7 Ultra 将通过两个这样的高分辨率传感器进一步提高标准。

对于广角镜头,第三个传感器仍可能为 12 MP。另请注意,Pixel 7 Ultra 正面有一个 13 MP 传感器,用于处理自拍和视频通话。

至于 Pixel 7 系列的其余元素,应该会继承前辈的设定。这意味着 Pixel 7 将配备 50MP 主传感器和 12MP 广角传感器。

Google Pixel 7 Pro 将配备 50 MP 主传感器、12 MP 广角和 48 MP 远摄。先前已由连接到分支的其他来源提出的详细信息。

可折叠像素可能会在 2022 年问世

Kuba Wojciechowski 还重申了第一款带有谷歌印章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开发。此外,他推进了他的摄影配置的第一个细节。

事实上,这款可折叠设备将配备一个 50 MP 主镜头和两个 12 MP 传感器。在前面,将有一个 8 MP 传感器。

最后,还要注意开发支持笔或手写笔的新平板电脑。它的背面将有两个镜头,分辨率可能为 8 MP。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