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英特尔演示ArcA750限量版显卡VRR HDR和HDMI2.1功能

来源:互联网2022-07-28 15:05:57
导读 英特尔演示ArcA750限量版显卡VRR、HDR和HDMI2 1功能-以4K100FPS运行死亡搁浅1英特尔使用ArcA750LimitedEdition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Arc显卡系

英特尔演示ArcA750限量版显卡VRR、HDR和HDMI2.1功能-以4K100FPS运行死亡搁浅1

英特尔使用ArcA750LimitedEdition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Arc显卡系列的一些新功能。RyanShrout在英特尔ArcGraphicsYouTube频道上发布的新视频和详细博客中展示了这些技术,您可以在此处阅读。

英特尔Arc显卡支持VRR、HDR和HDMI2.1-ArcA750限量版在死亡搁浅中演示,4K帧率超过100FPS

细节非常简单,Ryan表示所有英特尔Arc显卡,包括本演示中使用的ArcA750限量版,都将根据官方VESA标准支持VRR(可变刷新率)。

被许多人称为自适应同步的技术将通过将显示器的刷新率与您在游戏中获得的FPS同步来提供平滑的帧速率。使用的显示器是Acer4K120Hz显示器,它与显卡在运行《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时提供的80-100FPS同步运行。英特尔表示,他们将验证100多台VRR显示器,以在即将推出的ArcA700系列系列上提供出色的游戏体验。

作为工作的一项额外福利,我正在玩《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以展示所有这些功能,从可变刷新率、VRR或自适应同步开始。VRR允许显示器的刷新率和GPU的渲染率同步,减少游戏体验中的撕裂和卡顿。在此演示中,游戏在IntelArcA750卡上以80到100FPS的速度运行。不断变化的帧率使用VRR与Acer4K120Hz屏幕同步,不断调整其刷新率以限制屏幕撕裂.任何经过daptivesync认证的显示器都可以做到这一点,并且应该与IntelArc显卡配合使用,但我们正在验证100多个顶级VRR显示器,以确保您在IntelArcA700系列显卡推出时获得惊人的体验。

不要忘记HDR——显示技术的最新改进之一,它可以真正影响视觉保真度和游戏体验。在AlienwareHDRQDOLED显示器上运行相同的游戏(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显示!)显示了HDR在IntelArc平台上的外观。深黑色、亮白色和更宽广的动态范围在《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的室内环境中令人惊叹。但与所有显示技术一样,通过虚拟演示进行演示可能非常困难,因此我们利用了我们的“先进的HDR测试设备”(代号Allyn)突出显示并验证HDR是否按预期工作。

Ryan谈到的另一件事是HDR功能。为此,使用了相同的IntelArcA750限量版显卡和游戏,但使用了高级AlienwareHDRQDOLED显示器。英特尔只有他们的代表Allyn来验证HDR是否正常工作,并且没有提供适当的演示,因为YouTube的压缩算法无法展示游戏中展示的完整HDR范围。

最后,我们谈谈英特尔Arc图形系列的HDMI功能。Ryan表示,所有Arc显卡和笔记本GPU都原生支持HDMI2.0,但要访问HDMI2.1,合作伙伴可以集成PCON并将DisplayPort转换为HDMI2.1。英特尔ArcA770和ArcA750限量版显卡都通过这种技术支持HDMI2.1。

最后,我们可以讨论HDMI标准以及您对IntelArc产品的期望。虽然A系列GPU本身支持HDMI2.0,但合作伙伴和OEM可以通过集成将DisplayPort转换为HDMI2.1的PCON来构建对HDMI2.1的支持。我们的英特尔品牌限量版卡,包括A750和A770品种,将通过这种方法支持HDMI2.1。如果集成,其他附加卡和笔记本将支持它。

通过英特尔

虽然英特尔确实谈到了一些关键技术,但应该指出的是,死亡搁浅的导演剪辑应该是XeSS技术的亮点之一。英特尔的XeSS将直接与NVIDIA的DLSS和AMD的FSR技术竞争,但英特尔尚未在其Arc显卡上展示其主要上采样技术的任何演示。我们希望英特尔也将在他们承诺支持XeSS的许多游戏中向我们展示XeSS的一些性能演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