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nePlus 10T:该品牌最受期待的高端智能手机

来源:互联网2022-07-27 15:44:09
导读 OnePlus 10T 是该品牌甚至 Android 粉丝最期待的高端智能手机之一。现在,新图片展示了新的高级终端的外观,预计将于 8 月 3 日到

OnePlus 10T 是该品牌甚至 Android 粉丝最期待的高端智能手机之一。

现在,新图片展示了新的高级终端的外观,预计将于 8 月 3 日到货。

渲染显示顶级设计和三相机设置

它是 OnePlus 最受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将于 8 月 3 日到货。我们谈论的是 10T 型号,该型号现已在新图片中展示,展示了其顶级设计以及后面板的三摄像头设置。

现在发布的渲染图由 Pricebaba 和泄密者 Ishan Agarwal 提供,他们在这张图片中结合了有关终端的所有可用信息。

最相关的细节之一是哈苏品牌从相机模块中消失了,这证实了之前发布的推动这一信息的传言。

OnePlus 10T 也将通过安兔兔平台,获得 1,131,151 分的创纪录分数。据了解,本月早些时候,安兔兔排名第一的是中兴通讯努比亚红魔7,积分为1,046,552。

OnePlus 10T 的预期规格

一些谣言已经透露了 OnePlus 10T 的关键规格,其中亮点是 4,800 mAh 电池,支持 150 瓦的超快速充电。

该旗舰将搭载高通最新的处理器 Snapdragon 8+ Gen 1,配备高达 16GB 的 RAM 和高达 256GB 的内部存储。

反过来,不再具有哈苏签名的光学部分将由三后置摄像头配置组成,配备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并支持光学图像稳定,8 兆像素的超广角和 120 度的视角和,仍然是具有两百万像素分辨率的第三个微距传感器。

正面区域将被 6.7 英寸 AMOLED 屏幕占据,Full HD+ 分辨率并支持 HDR10+ 技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