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WhatsApp正在开发保留消息功能以允许用户存储消失消息

来源:互联网2022-07-27 15:44:08
导读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让用户不断消失消息。消息应用程序被发现测试保留消失消息的能力。当您发送一条消失的消息时,您不希望该消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让用户不断消失消息。消息应用程序被发现测试保留消失消息的能力。当您发送一条消失的消息时,您不希望该消息保留超过特定时间段。但是有时当您启用该功能时,您可能会发送一条重要消息,但在您启用它时它会消失。在这种情况下,WhatsApp 即将发布的名为“保留消失的消息”的功能将助您一臂之力。

跟踪与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相关的所有最新事件的 Wabetainfo 最先发现了该功能。该报告指出,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允许在聊天中保留特定消息的功能。根据提示者分享的屏幕截图,当您发送一条消失的消息时,您会收到一个提示,询问您是否要将消息保留在聊天中。如果您之前保存了一条消失的消息,您可以稍后将其丢弃。“当你决定保留这条消息时,它不会在过期后从聊天中消失,收件人仍然可以看到它,但他们可以稍后将其删除,”报告称。

Wabetainfo 表示该功能处于非常早期的开发阶段,因此尚不清楚 WhatsApp 是否会选择它进行稳定发布。如果将其推广给更广泛的受众,预计该功能会发生许多变化。该功能的用途也可能在发布之前发生变化,或者该功能也可能被丢弃。

在相关说明中,WhatsApp 正在测试一次仅将消息转发到一个群聊的可能性。WhatsApp 此前推出了一项更新,允许用户一次将消息转发到一个聊天室。WhatsApp 对转发的消息设置了限制,以限制病毒式传播。这一举措是在 WhatsApp 开始用双箭头标记多次转发的消息后宣布的。

因此,如果您尝试转发带有转发标签的消息,则无法一次将其转发到多个群聊。如果您希望转发到多个群聊,则必须选择该消息并再次转发。但是,这只有在 WhatsApp 推出该功能时才有可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