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据报道谷歌Pixel 6a存在很大的安全问题

来源:互联网2022-07-27 15:44:08
导读 一些 Google Pixel 6a 设备报告了一个奇怪的问题,如果它持续存在,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安全问题。正如印度的两位著名评论家 Beebom 和

一些 Google Pixel 6a 设备报告了一个奇怪的问题,如果它持续存在,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安全问题。正如印度的两位著名评论家 Beebom 和 GeekyRanjit 所指出的那样,他们的 Pixel 6a 单元即使使用未注册的印刷品也可以解锁。问题的原因尚不清楚,我们尚未了解受影响设备的范围。Google 可能会尝试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此问题;但是,如果是硬件问题,那么在 7 月 28 日 Pixel 6a 在印度的实际销售之前,该公司有一个大问题需要解决。

一些评测者还在推特上指出,Pixel 6a 注册指纹的时间更长。Geekyranjit 在一条推文中说:“看起来谷歌在测试 Pixel 6a 方面做得很差……就像 Pixel 6 和 6 Pro 有很多问题一样。在这之后的 Pixel 6a 上我不能到目前为止,请信任此设备上的指纹扫描仪”。

Beebom 在其视频中展示了 Google Pixel 6a 被解锁了几张未注册的印刷品。

如前所述,问题的原因尚不清楚,这个问题可能只会影响一些审查单位,因为普通买家的商业单位尚未开始销售。India Today Tech 在简短的测试中没有遇到任何此类问题。我们确实注意到指纹扫描仪的速度相当快,如果不是最快的话。

如果问题持续存在,谷歌可能会在印​​度市场面临严重的热度。一些用户已经在 Twitter 和 India Today 的 YouTube 技术频道(Fiiber 和 Fiiber Hindi)上指出 Pixel 6a 似乎定价过高。它在印度的销售将于 7 月 28 日开始。售价 43,999 卢比,客户可以选择粉笔、木炭和鼠尾草颜色。该公司还提供促销优惠,例如 Axis 银行卡即时折扣 4,000 卢比。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