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英特尔代工服务开始为联发科制造芯片

来源:互联网2022-07-27 15:25:33
导读 英特尔今天宣布,它正在与联发科合作,使用英特尔代工服务制造他们的芯片。这里的目标是通过增加一个在美国和欧洲具有重要产能的新代工合作

英特尔今天宣布,它正在与联发科合作,使用英特尔代工服务制造他们的芯片。这里的目标是通过增加一个在美国和欧洲具有重要产能的新代工合作伙伴,帮助联发科建立一个更加平衡和有弹性的供应链。去年,该公司宣布与高通达成类似交易。

英特尔是一家设计和制造自己的芯片的公司。去年,该公司决定通过推出英特尔代工服务向其他人开放该设施。联发科现已签约成为英特尔新合资企业的首批主要客户之一。

英特尔代工服务总裁RandhirThakur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无晶圆厂芯片设计师之一,每年为超过20亿台设备提供动力,联发科是IFS的绝佳合作伙伴,因为我们进入了下一阶段的增长。”“我们将先进的工艺技术和地域多样化的能力完美结合,帮助联发科在一系列应用中交付下一个十亿连接设备。”

该公司没有详细说明交易的细节或他们将要做什么,但表示联发科计划使用英特尔处理技术“为一系列智能边缘设备制造多个芯片”。

联发科平台技术与制造运营高级副总裁NSTsai表示:“联发科长期以来一直采用多源战略。我们与英特尔现有5G数据卡业务合作伙伴关系,现在通过英特尔代工服务将我们的关系扩展到制造智能边缘设备。凭借其对大规模产能扩张的承诺,IFS为联发科提供了价值,因为我们寻求创建更加多元化的供应链。我们期待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以满足全球客户对我们产品快速增长的需求。”

IFS目前的优势是位于西半球。由于目前大部分硅制造来自东方,特别是来自台湾等国家,因此持续的芯片短缺等问题是不可避免的,尤其是在当前的大流行期间。

英特尔计划通过在美国和欧洲提供服务来抢先一步,帮助公司实现产品组合的多样化。该公司已经宣布了在美国现有站点扩张的计划,并在俄亥俄州和德国增加新站点。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