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百思买宣布新的小型商店

来源:互联网2022-07-27 15:25:32
导读 百思买宣布将开设新店,不过是一种全新的零售形式。这家零售商推出了第一家数字优先、小型商店,以更好地迎合不断变化的消费者习惯的方式迎

百思买宣布将开设新店,不过是一种全新的零售形式。这家零售商推出了第一家“数字优先、小型”商店,以更好地迎合不断变化的消费者习惯的方式迎合顾客。

新店占地 5,000 平方英尺,远小于其通常的“大盒子”商店的平均 38,500 平方英尺。这家商店有一个精心挑选的产品陈列室,产品涵盖最流行的消费技术类别,包括家庭影院和音响、电脑、耳机、可穿戴设备、健身、智能手机、相机、智能家居和小家电。这些商店不会像他们的大卖场那样销售全尺寸的家用电器。

这些商店还将有一个 Geek Squad 区域,客户可以在其中获得咨询和设置服务,并且商店将设置为使用新的取货储物柜处理店内或店外的在线订单,即使在商店营业时间之后也可以使用。

例如,如果客户想购买电视或智能手机,他们可以扫描商品的二维码并在移动设备上付款。百思买员工将以数字方式接收订单,并从储藏室取回物品交给客户。商店顾客还可以选择使用移动自助结账来处理手机壳、充电线和礼品卡等较小的物品。对于那些不想使用数字购物的人,“Blue Shirts”仍然可以帮助客户。

百思买对小型零售业态并不陌生。2021 年,该公司关闭了所有剩余的百思买移动商店。这些零售店甚至更小,可以在商场内找到,与主要销售智能手机套餐、移动设备、配件和各种便携式电子产品的无线运营商商店竞争——尽管零售空间比这些新的数字优先商店要小。

百思买第一家试行这种新模式的地点是在北卡罗来纳州的门罗。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试行一种更加注重体验的商店形式,该商店还配备了全天候取货储物柜、更多 Geek Squad 服务空间以及优质的家庭影院和豪华电器体验。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