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HaloInfiniteForgeMode泄露的游戏玩法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定制

来源:互联网2022-07-26 15:34:16
导读 HaloInfiniteForge模式是343Industries游戏中最受期待的新增内容之一。自从在Halo3中首次亮相以来,Forge一直是特许经营的主打产品,许多粉

HaloInfiniteForge模式是343Industries游戏中最受期待的新增内容之一。自从在Halo3中首次亮相以来,Forge一直是特许经营的主打产品,许多粉丝对最新一期的一开始就无法使用(就像即将推出的竞选合作游戏一样)感到失望。

不过,从好的方面来看,343Industries的开发人员似乎正在努力使该模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深入。2021年末,第一次HaloInfiniteForge模式泄漏展示了完整的脚本系统,一旦模式发布,模组制作者将可以使用该系统。

不过现在,YouTuberHelioskrub分享了两个来自测试版本的新视频,进一步展示了HaloInfiniteForge令人印象深刻的定制。首先,根据Helioskrub的说法,当模式发布时,可以创建使命召唤僵尸风格的窗口屏障。

玩家可以通过与它们交互来登上窗户。攻击僵尸也可以通过与他们互动来突破障碍。由于HaloInfinite改进了Forge,整个构建过程非常简单。

当人类玩家与隐藏终端交互时,指针用于确定棋盘的最终位置/旋转。节点图也很简单。当人类互动时,顶部会构建障碍。当僵尸试图突破时,底部将它们重置为原始位置。

Helioskrub甚至设法制造了一台所谓的Pack-A-Punch机器。

Pack-a-punch可以将普通武器变成他们的竞选对手。如果您愿意,每把枪都可以有一个相应的“PAPd”版本。我使用武器组合功能将突击队变成了SPAZ-24。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