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Dyson V15 Detect无绳吸尘器在印度推出

来源:互联网2022-07-26 14:48:42
导读 戴森在印度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真空吸尘器,名为 Dyson V15 Detect 无绳真空吸尘器。该公司表示,Dyson V15 Detect 无绳真空吸尘器是其

戴森在印度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真空吸尘器,名为 Dyson V15 Detect 无绳真空吸尘器。该公司表示,Dyson V15 Detect 无绳真空吸尘器是其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最智能的真空吸尘器。它的价格为 62,900 卢比,将于 7 月 25 日在 Dyson.in 和 Dyson Demo 商店发售。

戴森声称,这款新型真空吸尘器的设计“可检测小至 10 微米的隐藏灰尘颗粒”,并配备“声学压电传感器,以科学证明被吸走的东西”。该公司还表示,新的 Dyson V15 Detect 无绳吸尘器配备了“有效清洁地板、难以触及的地方和床垫,以获得最佳的深度清洁体验”。

据说 Dyson V15 Detect 无绳吸尘器可提供长达 60 分钟的强力无褪色吸力。它还提供先进的五级过滤系统,可捕获高达 99.99% 的小至 0.3 微米的颗粒。真空吸尘器使用 Dyson Hyperdymium 电机,据说可产生高达 240 空气瓦的吸力。

据该公司称,最新的 Dyson V15 Detect 无绳真空吸尘器“设计的吸力比 Dyson V12 Detect Slim Total Clean 高 1.5 倍,垃圾箱容量高出 54%。” 还有液晶显示屏,可显示所吸颗粒的大小和数量。

真空吸尘器包含一个拧发工具和一个新的 Digital Motorbar 吸尘器头。头发螺丝工具将头发旋出并进入垃圾箱。戴森表示,该工具“防止头发缠绕在刷条周围”,专为人类和宠物的头发设计。该工具“防止头发缠绕在刷条周围”,专为人类和宠物毛发而设计。另一方面,新的刷条技术旨在处理所有头发,并受到解缠结梳的启发。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