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一加10T将没有粉丝喜爱的功能

来源:互联网2022-07-25 20:26:22
导读 一加 10T 是步步高集团 2022 年下半年的旗舰智能手机。设备的介绍将于 7 月 28 日下周四进行,但秘密越来越少。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

一加 10T 是步步高集团 2022 年下半年的旗舰智能手机。设备的介绍将于 7 月 28 日下周四进行,但秘密越来越少。

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智能手机的官方图片被曝光,展示了设备的设计。这一款将沿用 OnePlus 10 Pro 开始的外观路线,但它会让最忠实的 OnePlus 粉丝失望。

在接受 The Verge 采访时,OnePlus 确认智能手机不会配备经典的“警报滑块”。如果您不知道,这是一个物理按钮,允许用户将智能手机设置为静音或有声(类似于 iPhone 的情况)。

这是一加设备中已成为经典的功能,但问题仍然存在:为什么要放弃“警报滑块”?这正是首席设计师 Hope Liu 向 The Verge 澄清的内容。

如果没有警报滑块,则有 3 个基本组件的空间

根据 OnePlus 高管的说法,有必要放弃这个,以便为三个组件留出内部空间,以实现“高功率充电、大电池容量和更好的天线信号”。

回想一下,信息泄漏是指智能手机将具有 150 W 的超快速充电。为此,充电电池被分开,需要更多空间。

此外,该品牌声称在智能手机内部放置了一个带有 15 根天线的系统。这些承诺可以改善智能手机在水平使用时的信号,例如在玩游戏时。

“虽然警报滑块看起来是一个非常小的组件,但它实际上对智能手机的主板面积的影响比较大——占据了 30 平方毫米”,Hope Liu 解释道。

应该指出的是,在这款智能手机中,与哈苏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不存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