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Noise Evolve 2 Play和ColorFit Ultra 2 LE智能手表在印度推出

来源:互联网2022-07-24 20:35:50
导读 Noise Evolve 2 Play 和 ColorFit Ultra 2 LE 智能手表已在印度推出。前者是去年宣布的 Evolve 2 的继任者。Noise Evolve 2

Noise Evolve 2 Play 和 ColorFit Ultra 2 LE 智能手表已在印度推出。前者是去年宣布的 Evolve 2 的继任者。Noise Evolve 2 Play 配备圆形表盘,而 ColorFit Ultra 2 LE 配备方形表盘。两款智能手表完全相同,但 Evolve 2 Play 是两者中更优质的产品。

Noise Evolve 2 Play 和 ColorFit Ultra 2 LE 规格和功能

Noise Evolve 2 Play 在右侧有一个圆形表盘和两个物理按钮。它配有运动型肩带,防水深度达 3 米。这款智能手表配备 1.2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390 x 390 像素,并支持常亮显示。

Noise Evolve 2 Play 配备心率监测器、SpO2 传感器、睡眠追踪器、压力监测器和呼吸练习。这款可穿戴设备能够追踪超过 100 种运动模式。智能手表提供高效功能,如印地语支持、快速回复、音乐和相机控制、夜间模式、社交媒体通知等。该设备配备 300mAh 电池续航时间,据称可以使用长达 10 天。

至于Noise ColorFit Ultra 2 LE,它采用方形表盘和1.78英寸AMOLED屏幕。它提供 AoD 和 100 多个表盘。这款智能手表通过了 IP68 防水认证。这款可穿戴设备还配备了与 Evolve 2 Play 相同的健康追踪传感器。但是,这个包仅支持 30 种锻炼模式。它还具有与 Evolve 2 Play 相同的生产力和便利功能。然而,ColorFit Ultra 2 LE 配备了一个较小的 230mAh 电池单元,据说可以提供 7 天的使用时间。

印度的 Noise Evolve 2 Play 和 ColorFit Ultra 2 LE 价格

Noise Evolve 2 Play 和 ColorFit Ultra 2 LE 的价格分别为 3,299 卢比和 2,999 卢比。这两款智能手表都有灰色、蓝色和黑色可供选择,可以从亚马逊购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