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G32通过第一张官方图片揭晓

来源:互联网2022-07-24 20:35:49
导读 尽管没有昔日的辉煌,摩托罗拉仍然存在于智能手机市场。关于其具有 200 MP 摄像头的下一个顶级产品的说法很多,但该品牌正在开发一款价

尽管没有昔日的辉煌,摩托罗拉仍然存在于智能手机市场。关于其具有 200 MP 摄像头的下一个顶级产品的说法很多,但该品牌正在开发一款价格实惠的型号:摩托罗拉 Moto G32。

这家新的中端公司应该很快就会揭晓,然而,它的设计已经通过产品的第一次官方渲染曝光。这些插图暴露了该品牌为 Moto G32 做出的美学选择。

摩托罗拉 Moto G32 即将推出,采用熟悉的设计

我们在本文中共享的图像由著名的 OnLeaks 与出版物 CompareDial 合作共享。这些是高质量的展示,应该是摩托罗拉 Moto G32 官方营销活动的一部分。

我们注意到,摩托罗拉并没有用即将推出的中档产品来重塑智能手机的模式。这款 Moto G32 的美学与其前身非常相似,并且符合该价格范围的当前市场标准。

事实上,我们有一个边缘减少的平面屏幕,尽管由于下巴较大而不对称。这仅被中间的一个小孔打断,以容纳其前置摄像头。

摩托罗拉 Moto G32 的背面将采用玻璃材质,中间是品牌标志,左上角是三摄像头模块。该相机将配备一个 50 MP 主传感器和两个 2 MP 传感器。

从侧面可以看到,这款摩托罗拉 Moto G32 的电源按钮会比平时更大。此更改将与设备的指纹传感器在该位置的定位有关。

我们现在了解的渲染图描绘了这款新中档的黑色和红色变体。目前还不确定这些是否是唯一的选择,因为之前有报道称 G32 发动机将以银色和灰色出现。

在规格方面,摩托罗拉 Moto G32 可以配备 Unisoc T606 处理器、3 GB RAM 和 32 GB 内部存储器。您的屏幕将是 6.5 英寸 LCD,刷新率为 90 Hz。

摩托罗拉 Moto G32 电池将配备 5000 毫安时的电池,充电功率为 33 瓦,在智能手机底部有一个 USB-C 连接和一个 3.5 毫米插孔。至于价格,起价应为 229 欧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