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WhatsApp可能会给用户更多时间在发送消息后删除消息

来源:互联网2022-07-19 13:09:48
导读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系列有趣的功能,这些功能将使用户的任务变得更简单。据报道,WhatsApp 很快将让用户有更多时间在发送消息后删除他们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系列有趣的功能,这些功能将使用户的任务变得更简单。据报道,WhatsApp 很快将让用户有更多时间在发送消息后删除他们的消息。您是否曾经遇到过在发送文本后拼命想删除但因为错过最后期限而无法删除的情况?好吧,WhatsApp 现在会稍微减轻你的麻烦。消息应用程序现在计划增加“为我删除”功能的时间限制。

根据 Wabetainfo,WhatsApp 将延长“为我删除”功能的时间限制。当前设置允许用户在消息传递后的一小时八分十六秒内删除他们发送的消息。然而,WhatsApp 很快就会让用户在两天后更容易删除消息。因此,用户将能够在发送消息两小时后永久删除消息。删除消息后,您的聊天框中将显示“此消息已删除”消息。

WhatsApp 功能跟踪器显示,iOS 版应用程序的一些 beta 测试人员能够在 2 天内删除消息,即发送消息后 12 小时。Wabetainfo 还分享了即将推出的功能的屏幕截图,其中显示了该功能在向更广泛的受众推出后将如何工作。

“我们知道之前的限制是 1 小时 8 分 16 秒,但是,正如您在此屏幕截图中看到的那样,我们试图删除一个多小时前发送的消息,但“为所有人删除”选项仍然出现,因此,这是检查该功能是否已可用于您的 WhatsApp 帐户的最佳方式。如果没有出现“为所有人删除”,请不要担心:将会有另一个测试版更新,这将使您的帐户可以使用该功能,“报告指出。

Wabetainfo 还指出,WhatsApp 还将推出该功能,让群组管理员从群组中删除消息。因此,基本上,如果您向群组发送了伤害群组中人们情绪的内容,管理员将能够将它们从系统中永久删除。这些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将在未来的更新中提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