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iQOO 10可以带来有史以来最快的充电

来源:互联网2022-07-05 16:55:02
导读 iQOO 已经在推动新款 Model 10 上市。该终端的特点是其最高规格包括新的高通芯片。但最大的亮点直接在于预计将集成的 200 瓦快速充电

iQOO 已经在推动新款 Model 10 上市。该终端的特点是其最高规格包括新的高通芯片。

但最大的亮点直接在于预计将集成的 200 瓦快速充电支持,这将使该模型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电池充电模式。

iQOO 10 可以带来 200 瓦的快速充电

在小米展示其新的 12S 智能手机系列的同时,iQOO 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宣传其新型号 10,并发布海报宣布该终端即将到来。

根据最新传闻,日期已经选定,新智能手机将于 7 月 19 日正式亮相。期望很高,因为期望有一个规格与之匹配的顶级终端。

但是,毫无疑问,最大的亮点直接在于对200瓦快速充电的支持,预计将集成在这款iQOO 10中。如果信息得到证实,这将是市场上第一款提供这种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多多快。

其他信息也表明它将支持 67 瓦无线充电。

iQOO 10 的预期规格

但是这款新的 iQOO 终端还有更多的亮点,比如新的高通芯片,Snapdragon 8+ Gen 1,它内置在内部,将搭配高达 16 GB 的 LPDDR5 RAM 和高达 512 GB 的 UFS 3.1 存储。

它还将配备一块 6.78 英寸的 AMOLED 屏幕,该屏幕将提供 QHD+ 分辨率、120 Hz 的刷新率,以及用于读取指纹的超声波扫描仪。

反过来,三重后置摄像头配置将具有两个分辨率为 50 兆像素的传感器和第三个传感器,可以是长焦,具有 14 兆像素和 3 倍光学变焦。

然后,当然,非常理想的 200 瓦快速充电支持将包含在它所容纳的 4,550 mAh 双电池中。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