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WhatsApp加强了消息传递应用并可以超越Telegram

来源:互联网2022-07-05 16:55:01
导读 个性化是WhatsApp的主要竞争对手消息应用Telegram的优势之一。也就是说,Meta 组(前身为 Facebook)的通信平台现在正在认真加强这一方面,

个性化是WhatsApp的主要竞争对手消息应用Telegram的优势之一。也就是说,Meta 组(前身为 Facebook)的通信平台现在正在认真加强这一方面,这将使聊天变得与众不同。

竞争对手 Telegram 几乎每个月都会收到新功能,并不断加强贴纸、GIF 和其他形式的聊天中使用的表达方式。然而,现在轮到 Meta 组的平台接收“大型”更新了。

现在可以在 WhatsApp 上获得更多更好的反应

正如出版物WABetaInfo首次提到的那样,WhatsApp 现在对消息的反应范围很广,甚至可以超过 Telegram 的范围。新功能在 v2.22.15.6 或 2.22.15.7 版本中可用,首先出现在 Android 消息应用程序版本中。

我们提醒您,这些新奇事物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后出现的,对 WhatsApp 消息的反应有限,其中可用的反应数量有限。正如我们从下图中看到的,除了具有更多反应的菜单外,我们还有 (+) 按钮可以添加用户想要的其他内容。

更新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版本

需要注意的是,此更新正在由消息传递应用程序逐步分发。它首先提供给 Beta 版本的用户,该版本已在此测试模式下可用。但是,它也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通过稳定的渠道到达。

与此同时,我们提醒您 Telegram 至少有 17 种不同的表情符号,我们可以将它们用作对聊天的反应。因此,它是一个非常可观的价值,但现在 WhatsApp 可以通过使用 (+) 按钮超过它。

最后,这是消息传递平台在对话中的交互选项方面加强其服务的观点之一,以保持该领域的主导平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