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mazfit T-Rex 2终于发布: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

来源:互联网2022-07-05 16:55:01
导读 Amazfit T-Rex 2 是 Amazfit 这一系列坚固耐用的可穿戴设备中最新的智能手表。它对屏幕、电池甚至 GPS 进行了改进。宣布一个月后,

Amazfit T-Rex 2 是 Amazfit 这一系列坚固耐用的可穿戴设备中最新的智能手表。它对屏幕、电池甚至 GPS 进行了改进。宣布一个月后,它首先在印度发售。

它配备 1.39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每英寸 329 像素,峰值亮度高达 1000 尼特。除此之外,还有始终显示功能。

Amazfit T-Rex 2 具有军事抵抗力,水中高达 10 ATM

在耐用性方面,它具有 15 个 MIL-STD-810G 等级。同样值得注意的是 10 ATM 防水(是其他智能手表的两倍),以及在 -30°C 或高达 70°C 的温度下运行的可能性。

该终端有一个大容量的 500 mAh 电池,在正常使用情况下有望持续长达 24 天。但是,它具有节能模式,可以将自主权延长至 45 天。

在运动领域,它有 150 种整合方式。此外,它还测量心率、血氧水平或压力。与其他竞争对手一样,它也监控步数或睡眠。

用户可以依靠双 GPS 和五颗卫星定位系统。这与高精度 GPS 技术相结合,使其非常适合在极端情况下进行定位。

Amazfit T-Rex 2 价格和供货情况

新款 Amazfit T-Rex 2 以 15,999 卢比(折合 194 欧元)的价格在印度市场上市。该国于 7 月 2 日开始销售,目前还没有到达全球市场的日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