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Infinix Note 12 5G系列即将在印度上市

来源:互联网2022-07-03 18:28:59
导读 Infinix最近在印度推出了 Note 12 系列。该系列有 4 款智能手机——Note 12、Note 12 G96、Note 12i 和 Note 12 VIP。这些智

Infinix最近在印度推出了 Note 12 系列。该系列有 4 款智能手机——Note 12、Note 12 G96、Note 12i 和 Note 12 VIP。这些智能手机具有不错的规格,而且价格实惠。但是,它们都不支持5G。这种情况即将改变,因为 Infinix 正准备推出支持 5G 的新 Note 12 系列智能手机。

最近,专门针对 Infinix Note 12 5G 系列的促销页面在 Flipkart 上上线,显示新系列即将推出。促销页面还让我们了解了 Note 12 5G 系列智能手机。此外,该页面确认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一些有趣规格。

Flipkart 页面显示,即将推出的 Infinix Note 12 5G 智能手机将采用 AMOLED 显示屏。屏幕尺寸和刷新率尚不清楚。此外,还确认智能手机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和一个 10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

如果 108 兆像素只是一个数字,或者手机实际上提供了良好的图片和视频质量,那将会很有趣。除了主摄像头,这款手机可能还会配备超宽和深度传感器。

智能手机的图像显示它将在底部有一个 USB-C 端口、麦克风和扬声器格栅。还可以看到智能手机具有薄边框。

Flipkart 没有在图片中透露智能手机的名称。Note 12 5G系列将包括多少部手机也不得而知。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天内了解有关智能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也就是说,Infinix 尚未就该系列的推出发表任何官方公告。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