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PPO Reno 8 Iris Purple限量发售 附花仙子礼盒

来源:互联网2022-07-03 18:28:59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OPPO推出了 Reno 8 China 的 Iris Purple 变体。从那时起,它就可以预订了。从今天开始,Reno 8 的新颜色变体可在

本周早些时候,OPPO推出了 Reno 8 China 的 Iris Purple 变体。从那时起,它就可以预订了。从今天开始,Reno 8 的新颜色变体可在中国国内市场购买。

OPPO Reno 8提供三种版本,例如 8 GB RAM + 128 GB 存储、8 GB RAM + 256 GB 存储和 12 GB RAM + 256 GB 存储。所有三种变体现在都可以在 Iris Purple 中购买。该手机还提供其他颜色,如微醉(金色)、晴空蓝和夜游黑。上述型号的售价分别为 2499 元(~373 美元)、2699 元(~403 美元)和 2999 元(~448 美元)。

OPPO Reno 8 Pro 的Iris Purple 将于明天(7 月 2 日)在中国开售。它提供三种变体,例如 8 GB RAM + 128 GB 存储、8 GB RAM + 256 GB 存储和 12 GB RAM + 256 GB 存储。Iris Purple 将提供 8GB+256GB 和 12GB+256GB 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 3199 元(~477 美元)和 3499 元(~522 美元)。它还提供轻微醉酒(金色)、邂逅蓝色和夜游黑色色调。

多花 39.9 元(约 6 美元),Reno 8 和 8 Pro 的 Iris Purple 变体将随附限量版花仙子礼盒。

在相关新闻中,OPPO 已经开始戏弄 Reno 8 系列在印度的到来。该国将在该国发布两种型号,例如 Reno 8 和 Reno 8 Pro。

据推测,中国的 Reno 8 Pro 和Reno 8 Pro+将在印度更名为 Reno 8 和 Reno 8 Pro。最近的一份报告称,Reno 8 duo 将于7 月 21 日在该国首次亮相。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