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nePlus Nord Buds CE价格颜色和发布时间表揭晓

来源:互联网2022-07-03 18:28:59
导读 OnePlus一直准备从其 Nord Buds 系列中推出一款全新的真正无线耳塞。最近刚刚在蓝牙 SIG 认证中发现的是Nord Buds CE TWS 。现在

OnePlus一直准备从其 Nord Buds 系列中推出一款全新的真正无线耳塞。最近刚刚在蓝牙 SIG 认证中发现的是Nord Buds CE TWS 。现在,一个新的泄密事件揭示了它所谓的定价、颜色等。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吧。

根据MySmartPrice 的一份报告,即将推出的 Nord Buds CE 将是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最实惠的 TWS 耳塞。该报告还透露了该产品的可能价格范围,据称其价格在 1,500 印度卢比至 2,000 印度卢比(约合 19 至 25 美元)之间。此前,OnePlus 最便宜的 TWS 是 Nord Buds,在印度的售价为 2,799 印度卢比(约合 35 美元)。

此外,该报告补充说,Nord Buds CE TWS 耳塞将在该地区提供两种颜色选择,包括月光白和迷雾灰选项。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其推出的官方消息,但泄漏表明新的无线耳机将在今年第三季度的某个时候在印度推出。换句话说,我们可以预期 Nord Buds CE 将在 7 月、8 月甚至 9 月之间在该国推出。

截至目前,有关此耳塞的详细信息(例如其规格和设计)仍然未知。但蓝牙 SIG 数据库确实透露了它的型号 E506A,并确认它支持蓝牙 5.2。目前对这些 TWS 一无所知,因此请继续关注更多更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