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T-Mobile将5G家庭互联网扩展到80多个新地点

来源:互联网2022-07-02 14:18:38
导读 T-Mobile正在将其 5G 家庭互联网扩展到美国的更多地点。该公司周四宣布,家庭宽带服务现已在五个州的另外 81 个城镇提供:科罗拉多州、

T-Mobile正在将其 5G 家庭互联网扩展到美国的更多地点。该公司周四宣布,家庭宽带服务现已在五个州的另外 81 个城镇提供:科罗拉多州、爱荷华州、堪萨斯州、密苏里州和俄克拉荷马州。随着这一扩展,该服务现在覆盖了全国 500 万户家庭,总数超过 4000 万户,其中三分之一在农村地区。

T-Mobile 的5G 家庭互联网于 2021 年 4 月推出,在过去一年中一直是美国增长最快的宽带提供商。自推出以来,该公司已将其覆盖范围扩大到数百万家庭。它还在一年内吸引了 100 万订阅者。

易于安装和设置,以及 T-Mobile 的“价格锁定”策略使其宽带服务对客户具有吸引力。注册后,公司会将网关设备运送到您家门口。只需将其插入并下载应用程序即可开始使用,您将在 15 分钟内启动并运行。无需钻孔,无需安装,什么都没有。如果您需要帮助,您可以随时致电或发送消息给 T-Mobile 的专家。

至于每月费用,T-Mobile 的 5G 家庭互联网使用 Autopay 时每月 50 美元(不使用 Autopay 时为 55 美元)。该公司对此不收取任何费用。没有额外的税费,没有设备成本,也没有年度合同。最重要的是,该公司还承诺,只要您仍然是客户,就不会提高价格。

此外,拥有 Magenta MAX 电话计划的家庭每月只需 30 美元即可使用 5G 家庭互联网。您还可以获得 YouTube TV 一年的 50% 折扣。T-Mobile 也使现有宽带用户更容易切换。其互联网自由战略提供 15 天免费试用服务。如果有人决定在试用期结束后更换,公司将支付高达 500 美元的终止费,以便他们可以解除与当前供应商的合同。

T-Mobile 5G 家庭互联网覆盖更多拥有家庭宽带的美国家庭

T-Mobile 表示,它正在将 5G 家庭互联网带到没有其他提供商提供宽带服务的地区。最新扩展覆盖的超过 110 万户家庭无法使用家庭宽带。爱荷华州中部约有 40% 的家庭无法使用高速宽带,而俄克拉荷马州四分之一的学生也无法在家中使用高速互联网。这个故事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城市核心也有些相似。

“获得快速、可靠的家庭宽带不再是一种奢侈。但是对于太多的社区来说,获得可靠的家庭宽带仍然非常有限,”T-Mobile 在新闻稿中说。“现在是 2022 年。这是不可接受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