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nePlus Nord 2T搭载80W快速充电上市

来源:互联网2022-07-01 19:37:11
导读 OnePlus Nord 2T 已在印度推出,起价为 28,999 卢比。新的 OnePlus 手机是对其前身的小升级。Nord 2T 的规格与最初的 Nord 2

OnePlus Nord 2T 已在印度推出,起价为 28,999 卢比。新的 OnePlus 手机是对其前身的小升级。Nord 2T 的规格与最初的 Nord 2 智能手机非常相似,而 OnePlus 仅在两个方面做出了重大改变。它配备了新的联发科芯片,该公司提供了对更快充电速度的支持。

OnePlus 承诺其新的中端 5G 手机将获得三年的主要 Android 操作系统和安全更新。OnePlus Nord 2T 随附 Android 12 开箱即用,这意味着未来将能够体验 Android 13 和 Android 14。

OnePlus Nord 2T 5G 在印度的价格

OnePlus Nord 2T 以 30,000 卢比的价格推出,已经有很多不错的选择。其中包括 Realme 9 Pro+、小米 11i Hypercharge、三星 Galaxy A52s 等。我们使用该设备的时间很短,可以说这款新的 5G 手机可能会因为其 80W 快速充电支持、HDR10+ AMOLED 面板、立体声扬声器和不错的联发科芯片而取悦很多用户。

OnePlus Nord 2T 在印度的价格定为 8GB RAM + 128GB 存储型号的 28,999 卢比。还有价格为 33,999 卢比的 12GB RAM + 256GB 存储型号。这款智能手机将于 7 月 5 日开始销售,感兴趣的买家可以通过亚马逊和其他平台购买。

一加 Nord 2T 5G 规格

至于规格,新的OnePlus Nord手机配备6.43英寸显示屏,支持Full HD+分辨率。该设备有一个 AMOLED 面板,刷新频率为 90Hz,而不是 120Hz。它甚至拥有 HDR 10+ 认证,因此用户将能够在这款中端智能手机上享受高质量的内容。

引擎盖下是新的联发科天玑 1300 芯片组。它由高达 12GB 的 RAM 和高达 256GB 的存储支持。这一款没有 5,000mAh 电池,而您获得的是 4,500mAh 电池。好消息是该设备支持 80W 充电支持。目前,一加仅在 10R 智能手机上提供 80W 快速充电器支持。同样的手机在印度的售价为 38,999 卢比。该公司声称捆绑的充电器将在大约 30 分钟内充满 100% 的电量。

在光学方面,OnePlus Nord 2T 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支持 OIS 的 50 兆像素索尼 IMX766 主摄像头。它与一个 8 兆像素超广角相机和一个 2 兆像素第三传感器配对。正面有一个 32 兆像素的摄像头,支持 ​​EIS(电子图像稳定),用于捕捉稳定的视频。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